城管用对讲机砸伤小贩遭围攻 执法车被砸坏
2009年07月07日 10:41生活新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城管执法] [城管打人]

下马村农贸市场聚集了大批群众 记者朱帅/摄

群众和城管发生了激烈的口头冲突 记者朱帅/摄

昨日16时50分许,昆明下马村一农贸市场门口,五华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莲华街道办事处中队清理违法占道经营时,与小商贩发生冲突。冲突发生后,一辆城管执法车被砸坏挡风玻璃。一名男子被砸伤额头而缝针,群众称这名男子是被城管用对讲机砸伤的。

谁砸了城管的车?

16时许,在下马村,一辆标有“五华城建”字样的长安微型车被群众团团围住。这辆云AQN717的城管执法车挡风玻璃破碎,车头的雨刮被拧成“麻花”,四个车轮早已被放了气,破碎的玻璃像是一张蜘蛛网。一些人堵住这辆微型车,要求城管中队负责人出来负责。一些情绪激动的男女高呼交出“打人者”。这辆微型车车头有5处血迹斑点。而大约几十米远处的一辆微型车里坐着一名血流满面的男子。

围堵的商贩们表示他们没有砸车。中队李队长说,当时场面混乱,有上百人围观,没有看到到底是谁砸了这辆执法车。

延伸阅读:

商贩被抄摊与城管起冲突 百名路人围堵城管(图)

四川南充数千市民因城管暴力执法在市中心聚集(图)

广州多名城管与小贩互殴 官员称还手情有可原(图)

数十城管暴打两男一女 执法车被市民拦下(图)

武汉城管用眼神整治路边摊 50人围盯摊贩(图)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