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用对讲机砸伤小贩遭围攻 执法车被砸坏
2009年07月07日 10:41生活新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城管执法] [城管打人]

现场群众情绪十分激动 记者朱帅/摄

城管车辆的四个轮子都被人戳坏。记者朱帅/摄

谁砸了小贩的头?

堵在车头的一名叫樊金翠的妇女说,她来自会泽县,是王双福的妻子。昨日下午,她推着人力三轮车在下马村一农贸市场门口旁卖洋芋,前来的城管人员收走了她的三轮车。而后,她向城管人员声称,愿意接受罚款换回自己的三轮车。与城管理论后,她被其中一名城管人员扇了耳光。她的丈夫赶来后,便与这名城管人员理论。“对方手里拿者对讲机,朝我的脑门上砸过来,顿时我的额头被砸伤了。”王双福说。

莲华城管中队李队长说,城管到下马村执法时,收了七八个小贩的三轮车,就遭遇一些小商贩的围攻,当时的执法人员有30多人,遭遇20多名小商贩围攻。围攻过程中,一些人抢走了三轮车,还有些人踢打和抓伤了一些城管人员。但对王双福所说的“被中队长用对讲机砸伤了头”,李队长声称,他没有打过王双福,当时场面混乱,不知道王双福是如何被打伤的。

王双福被送到附近一家医院治疗,伤口缝了4针。医生表示,从外观看,王的伤势不太重,但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确认。对王双福头部受伤一事,事发地正对面一家商铺老板是这样描述的:当时,夫妇俩都在那里卖洋芋,他们的三轮车被城管人员收走后,双方发生矛盾,王额头上的伤口确实是一名城管人员用对讲机砸伤的。

记者离开时,这辆执法车仍被堵在现场。有关部门对此事将进一步处理。 本报记者 杨旭/文 本报记者 晏蓬 实习生 潘力摄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