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政府:飙车富家子同伴并非领导亲属
2009年05月13日 11:32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杭州5月13日电 (记者 柴燕菲 见习记者 周翌) 骇人听闻的杭州“5-7”交通肇事案日前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一时之间,坊间关于肇事者以及飚车同伴的家庭背景等等各种猜测、议论、指责四起。今天上午,杭州市政府新闻办发表相关声明:网上所传有关肇事者同伴翁振华的说法,经核实为不实传闻。

据悉,近日网络上流传出“5-7”交通肇事案肇事者飚车同伴为杭州市某领导儿子的传闻,并称其家底殷实。就此,杭州市政府新闻办声明表示:网上所传有关肇事者同伴翁振华的说法,经核实为不实传闻。此人与杭州市领导没有任何的亲属关系,其父为浙江一家企业的负责人。

记者获悉,翁振华其父实为浙江一建筑器材有限公司企业主。(完)

 

最新消息:

访杭州飙车案遇难者父亲:儿子正准备结婚

家子肇事案续:公安局委托鉴定机构开展鉴定

各方反应:

州市长批示 严处肇事者

家子飙车撞死人续:调查组民警感到压力很大

州公安局:将依法及时公布处理意见

众对杭州富家子飙车撞人提出三大质疑

杭州富家子撞死宁乡小伙 肇事者母亲灵前下跪

早前报道:

千市民自发到殡仪馆送别死者谭卓

家子飙车撞死人被刑拘(组图)

富家子   同伴   飙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柴燕菲 见习记者 周翌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