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子飙车撞死人被刑拘(组图)
2009年05月11日 07:53新快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谭卓的亲友及网友自发到事故现场悼念。

事发现场模拟图。据媒体报道,谭卓被撞飞起5米高20米远,当场身亡。

谭卓生前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成了他的遗照。

胡某的QQ空间心情于肇事次日凌晨更新。

肇事的三菱车(左)与媒体报道的涉嫌改装的三菱车(右)牌号一样。

新快报记者秦沣

7日晚,年仅25岁的高校毕业生谭卓在走过斑马线时,不幸被一辆狂飙的三菱跑车撞飞,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在杭州当地论坛上,一个《富家子弟把马路当F1赛道,无辜路人被撞起5米高》的帖子,引来大批网民发表对飙车族的声讨。网友们在自发悼念谭卓的同时,对肇事者进行了人肉搜索。据了解,肇事的三菱跑车曾数次超速,媒体报道也曾披露该车涉嫌改装,肇事的胡某是杭州某高校学生,曾获得杭州首届卡丁车大赛冠军,而其在接受采访时也不讳言常和朋友飙车。

最新消息

案发时肇事车辆已超速

据新华社电记者9日从杭州交警支队了解到,7日晚驾驶跑车在市区斑马线上撞死行人的杭州某高校学生胡某,目前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

7日晚,25岁的谭卓在杭州市文二路南都德嘉西区门口走斑马线时,被胡某驾驶的三菱跑车撞飞,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根据警方初步调查,案发时肇事车辆已经超速。20岁的胡某也向警方承认,当时未注意到行人动态。事发时,胡某两名同伴也各自驾驶跑车,在市区道路上飙车。

据了解,谭卓曾就读于浙江大学,学习和工作期间表现都十分优秀,近期正准备与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

悼念谭卓

谭卓被撞意外身亡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在杭州当地知名论坛“19楼”,网友们纷纷发帖悼念这个逝去年轻的生命,谴责肇事者。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该论坛上,题为《富家子弟把马路当F1赛道,无辜路人被撞起5米高》的帖子回帖达12832条。在天涯论坛上,相关的帖子点击率突破百万,回帖逾万条。

最新消息:

州市长批示 严处肇事者

家子遭人肉搜索 肇事撞人后更新空间

早前报道:

州公安局:将依法及时公布处理意见

千市民自发到殡仪馆送别死者谭卓

家子飙车撞死人被刑拘(组图)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撞飞   飙车   谭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秦沣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