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县委宣传副部长自缢身亡 生前博客预示死亡
2009年04月21日 02:53重庆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冯翔7岁的儿子在去年的地震中遇难

生前的冯翔。一提起儿子,他就忍不住流泪。

地震灾区干部自杀分布图。任洁 制图

7岁儿子在去年地震中遇难。他在怀念爱子博文中写道:对整个世界而言,你只是一粒尘埃,对我而言,你却是我的整个世界……

“5·12”地震灾区昨日爆出悲恸消息:北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翔于昨日凌晨2:00左右在位于绵阳现代花园的家中去世,现年33岁。据公安部门初步勘验系自缢身亡,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了解,在大地震中,冯翔7岁的儿子冯瀚墨不幸遇难,冯翔忍住巨大的悲伤全身心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中,为北川的抗震救灾作出了突出贡献,2008年6月11日,冯翔被破格从绵阳日报驻北川记者站站长提拔为北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冯翔一生喜爱文学,在多个刊物和网络发表了众多的优秀作品。

冯翔在生命的最后仍在怀念着地震中失去的爱子,他在博文中写道:“对整个世界而言,你只是一粒尘埃,对我而言,你却是我的整个世界。爱子啊,当思念的泪水点燃,你的脚步早已走远;当今生已经阴阳相隔,我期待着来生重逢的情缘;思念你啊,我的爱子,在无数的滴雨清晨和夜晚……”据四川新闻网

冯翔的8个“假如”

编者打开冯翔的博客,背景音乐《风居住的街道》透着一股悲怆。冯翔在自杀前留在博客上的文字是8个“假如”:

■假如,某一天,我死了,哥哥,请您担当起照顾父母的重任,我来到这个世间,本就是来体会苦难,承受苦难的。要不,我们怎么能以孪生兄弟的面目出现。

■假如,某一天,我死了,妻子,请你不要悲伤,抑郁,是我这三十年来,最亲近的朋友,抑郁带走了我,也就带走了所有的悲伤。

■假如,某一天,我死了,爸爸,请您不要哭泣,我真的活得太难了,人生为什么总是充满苦难,充满艰辛,充满离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北川县   冯翔   博客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