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举报被跨省追捕续:网友质疑其想出名
2009年04月11日 09:53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继俯卧撑、躲猫猫、做噩梦后,“王帅”这个词最近被广大网友关注。因在网上发帖反映市政府违法征地,在上海工作的河南省灵宝市青年王帅以涉嫌“诽谤”被跨省追捕,押解回乡,在看守所里关了八天。

其经历经媒体披露后,王帅在天涯社区中发帖记录他的被捕经历。昨晚,人民网舆情频道邀请被跨省抓捕的天涯发帖人王帅做网络访谈。同时,天涯社区也向网友征集问题。

对大多数网友来说,关押8天的遭遇成为了关注的焦点。“王帅在被关押期间有没有吃过苦头?”、“比较好奇,是如何迅速确定发帖人身份的?”、“怎样才能对地方政府的权利进行有效监督?谁监督?”

对网友提及的细节问题并没有明确的回答,王帅表示,“那里面伙食有点差,但是我和一群特殊的人,有了很多感人的事情,日后将在天涯披露。”

王帅在和网友打过招呼后,很快就有网友质疑王帅是“想出名想疯了”,对此,王帅表示,“我已多次举报至灵宝市国土局,三门峡国土局,河南省国土厅,甚至国土资源部。有通话记录为证据,另多次举报至中纪委,有查询号码为证。”举报无果后才上网发布了帖子。王帅表示,“坦率地说,如果我的遭遇能使案情大白,那是万幸的”。

本报记者 刘伟 郭晶晶

早前报道:

青年发帖举报家乡违法征地遭跨省追捕 被囚八日

延伸阅读:

老支书举报腐败被打重伤致死 公安局不予立案

七旬传奇社区书记受审 被疑雇凶报复杀死举报人

男子举报公司制售假药遭报复被羁押17个月

河北沧州村民因向镇政府举报选举不公遭灭门

广东七旬低保户带全村搜集证据 举报村干部贪污

保安持刀劫持3名女人质 要求现场直播举报贪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伟 郭晶晶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