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民宅爆炸引发大火 屋内发现女尸(图)
2009年03月27日 05:08新快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屋内一女子身亡,警方正在调查。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车陂高楼爆炸 屋内发现女尸

房内有类似汽油的助燃剂,不排除自杀可能

新快报讯 (记者 王吕斌 牟晓翼)昨日中午12时50分,天河区车陂路某小区一住宅楼1505室突然发生爆炸并引发大火。消防员灭火后,在屋内发现一名女性死者。经有关部门调查,发生爆炸的是类似汽油的助燃剂,但爆炸原因不明,不排除死者自杀的可能。

昨日下午1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大火已被扑灭,事发住宅楼N1栋入口处有多名保安把守,地面上散落着玻璃碎片和一些扭曲的窗户钢架,空气中能闻到汽油味。

记者在隔壁楼看到,1505室向南面的窗户和落地窗玻璃均被炸飞,屋内墙体一片乌黑,家具损毁严重,几名勘查人员正在拍照取证。

据隔壁一位阿婆称,1505室内租住着一对夫妇,20天前才搬来。昨日中午12时许,她闻到从1505室内飘出一股浓烈的汽油味。“之前我看到1505室的阳台上放着4个罐子,好像是装汽油的。”阿婆说,她特意找保安说明情况,但保安没采取什么措施,在她买完点心往回走时,突然发生了爆炸。

“当时‘嘭’的一声巨响,震得我从床上跳了起来!”N2栋居民黄先生说,他看到发生爆炸房间的窗户大火熊熊并冒黑烟。保安疏散了N1栋的所有住户,消防员赶来后在10分钟内将火扑灭。据知情人士透露,消防员在1505室卫生间发现一名女性死者。经调查,死者今年37岁,江西人。在死者身旁和多间房内发现一些罐子装有类似汽油物质的助燃剂。初步判断爆炸是由这些助燃剂罐引起的,不排除死者采取极端方式自杀的可能。

目前,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吕斌 牟晓翼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