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背男娶妻生子瞒12年 妻子意外得知丈夫同性恋
2009年02月27日 09:58北方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同性恋]

北方晨报消息 结婚十二年,丈夫对她整整隐瞒了十二年的秘密。得知心爱的丈夫是个同性恋,几乎把她推到了崩溃的边缘。

在铁东一家律师事务所,陈女士终于忍不住哭诉了自己的婚姻历程。

陈女士和丈夫彦某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第一次见面时,他话不多,人挺老实。”经过一段时间相处,陈女士觉得彦某很体贴照顾人,两人便成了婚。

如今两人已经结婚十二年了,女儿都十岁大了。陈女士在机关工作,丈夫彦某也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但陈女士一直在用心经营着自己温馨的小家庭。多年的婚姻生活中,陈女士和丈夫相敬如宾,惟一让她不太高兴的事就是丈夫下班总是很晚回家。

今年9月份开始,陈女士发现丈夫几乎每天都半夜回家。“我也疑心过,不过后来发现他总和一个朋友腻在一起,对方还是个男的,我也就放心了。”

有一天晚上,丈夫竟然凌晨才回来,一直忍着的陈女士终于爆发了。她不断的追问丈夫为什么宁可和朋友在一起也不愿意回家?“对不起,我一直隐瞒着没告诉你,我是个同性恋。”丈夫平静地道出了原委,陈女士惊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丈夫告诉陈女士,他早就发现自己是个同性恋,相对于女人来说他更喜欢男人,但是又怕别人发现,所以一直没有告诉家人。为了“掩人耳目”他决定和陈女士结婚生子,因为这样别人就不会发现他的秘密。

一直以为生活在幸福中的陈女士简直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她哭着对律师说:“这么多年我一直为他付出,可他根本不爱我。”不过陈女士不知道,同性恋能否构成离婚理由。

鞍山一家律师事务所的一位资深律师认为,法律上没有对同性恋进行特别规定。根据一夫一妻制的原则,夫妻间性取向的根本差异和由此带来一方的痛苦,已经在事实上造成了夫妻感情的破裂。该律师认为,同性恋应该属于婚姻法第32条3款第5项中规定的“其他导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虽然由于同性恋倾向在取证上有一定难度,不过陈女士仍可以起诉离婚,并要求精神损害赔偿。

延伸阅读:

内地十余同性恋网站遭攻击 百万网友资料被窃

同性恋情侣北京前门大街拍婚纱照(组图)

妻子疑丈夫外遇欲捉奸 推开房门发现丈夫同性恋

新娘同性恋蜜月不同房 每晚与"闺中密友"过夜

17岁少年不顾父母阻拦 为同性恋人"卖身"变性

两男同性恋诱另一男同性恋 上演捉奸勒索剧

女中学生同性依恋调查:心理依赖并非同性恋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