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射阳地税局长办公室内自杀 上任仅一月(图)
2009年02月09日 09:55人民图片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局长] [官员自杀]

新上任才满一个月的地税局长沈忠良在他的办公室里上吊自杀。

2009年2月8日上午8时许,江苏射阳县地税局工作人员发现局长死在办公室里,警方勘察发现,身为射阳县地税局局长的沈忠良系自杀,初步判断死者生前推开办公室里顶棚的维修口,再用白布条固定在内面的金属构件而上吊的。

地税局监控门口的视频显示,在2月7日下午局长沈忠良手持塑料袋步行进院内,因为院内还有另外的出口,即便其一直没有从正门走出,也没有人对此感到疑问。

8日上午,沈忠良的遗体已经被入殓在殡仪馆,地税局人员在吊唁大厅布置好灵堂,追悼会在9日举行。

沈的亲属们和地税局工作人员在悲痛中都表示,沈忠良平时在外表上一直很和善很平静,近日在虽然感觉他很忙,但是看不出有什么不正常的迹象。

今年47岁的沈忠良在当地财政系统工作多年,连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今年一月初才正式就任射阳地税局局长,他为人热情,工作勤勉,口碑甚好,曾写下“安贫乐道贵奉献,人生淡泊也辉煌”的座右铭。

延伸阅读:

山东何官镇党委副书记刺伤妻儿后跳楼自杀

河南宜阳县公安局长白山调任前突然举枪自杀身亡

宜昌夷陵交通副局长自杀调查 家人称其被逼死

湖北宜昌市委书记痛斥官员为畏罪自杀干部送葬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