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浏阳市委书记等7位官员走红网络(组图)
2008年07月23日 16:15人民网 】 【打印

中国首位实名上网纪委书记杨平

株洲市纪委书记杨平。来源:中国青年报

相关新闻:

“有人甚至说,我是官场里的‘另类官员’,是网络中的‘另类网友’。但是,相当多的网友给了我支持,使我坚持了下来。特别是胡锦涛总书记这次在人民网做客论坛与网友在线交流,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和信心。”7月16日,一度被讽为“芙蓉姐姐”的湖南省株洲市纪委书记杨平在本网强国博客注册了实名博客,他在首篇日志中这样写道。

张新实发帖评陋习

江苏省宿迁市市委书记张新实

张新实被外界称为“博客书记“,他开博客,发帖提出干部和市民要注意的生活细节:不随地吐痰、便后要冲水、银行等窗口行业要遵守一米线规定……他还提倡男干部要天天换衬衣,女干部要经常换外套,鼓励提倡政府接待多到咖啡厅、茶楼,少来酒足饭饱,事情忘了……

崔杰戏称自己因读报一举成名

长春市长崔杰

今年初,长春市市长崔杰在市政府精细化管理座谈会上,要求政府组成人员必须看报,每天早晨利用40分钟时间,将当地出版发行的5种主要报纸浏览一遍,通过报纸听民声、观民意,检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推进公共服务。“网上3万多帖子‘爆炒’我,三成肯定,四成质疑,还有三成指责。”一次在驻长春新闻单位情况通报会上,崔杰戏称自己因“读报”“一举成名”。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