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报》地震报道违背社会公德被停刊
2008年05月21日 05:49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

新快报讯 据《重庆日报》报道,5月19日出版的第60期《旅游新报》在关于汶川大地震的报道中,刊发了严重违背社会公德的报道,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昨日,重庆市新闻出版局根据有关规定,决定给予《旅游新报》停刊整顿的行政处罚。

与此同时,《旅游新报》的主管单位重庆出版集团公司对《旅游新报》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处理,决定免去该报社社长职务,撤销该报总编辑和副总编辑职务,并对相关直接责任人予以除名。

据悉,旅游新报社已通过网络发表致歉信表示,尽管该期周刊系提前编印,但报道严重违背社会公德,亵渎了神圣的民族尊严,伤害了崇高的民族情感,在全社会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报社以最沉痛的心情和最真挚的诚意,向全社会公开道歉,并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和网友的恳切批评和帮助。该报已按重庆市新闻出版局要求停刊整顿。

推荐阅读:

被困老人流泪割腕吞金:"这里危险,放弃我吧"

中国新闻周刊:悲痛中,汲取成长的力量

"不捐款员工请辞职" 神舟老总"内部字条"引争议

《旅游新报》地震报道违背社会公德被停刊(图)

更多精彩新闻 点击进入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