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丈夫与情敌谈判破裂 乱刀将其捅伤被捕
2007年08月07日 08:44南京晨报投票数: 顶一下  【

“任何一段感情,只要出现了三个人,最后大家只能三败俱伤。”30岁的高淳人李某昨日在看守所听说自己被检方正式批捕的消息,感慨地对自己的感情生活作了这样的总结。

老婆突然提出要离婚

李某认为,如果没有小蒋的出现,他与妻子小玉的婚姻生活是很美好的。同在高淳长大,结婚后同在南京市区打工,30岁的李某觉得和26岁的妻子小玉,无论在年龄、性格,还是家庭条件上,都是很配的。

李某回忆说:“7月15日上午,我和小玉一起从高淳来到南京她工作的足疗店,小玉突然提出离婚,要约她的相好和我谈谈。她打电话给那个男的,我从通话中听到这个男的说话的声音非常狠。”李某表示,他从妻子小玉的口里知道,小蒋今年31岁,是句容人,与妻子在足疗过程中相识。

李某要求妻子与小蒋断绝来往,但妻子小玉告诉他,小蒋才是她真正爱的人。

“三方谈判”打起来

小玉提出,不如大家来个“三方谈判”,丈夫李某、自己与小蒋一起坐下来好好谈谈。李某表示,同意与小蒋见一面。“小玉约我和那个男的在集庆门大街的云河湾边的一家茶社见面,我感到必须要有防备。”李某说,7月15日下午2点,他到一个超市买了把水果刀。

当日下午3时许,李某和妻子打的到了茶社。两个男人见面后,小玉故意站在了一边,让丈夫与情敌单独谈话。“三方会谈”并不如小玉初期所预料的那样和平,当她发现“情况”时,火爆场面已经不可收拾。小玉事后回忆说:“不知道什么原因他俩就打起来了。我上去拉架,被他们推倒,昏了过去。”

等小玉清醒过来,她发现小蒋被丈夫按在沙发上,左大腿上多处出血。后来,丈夫李某被人拉住,小蒋表情痛苦地从沙发上起来向外跑,跑到集庆门大街快车道上时,小蒋昏倒。李某追出来,解下小蒋身上的皮带,把小蒋的大腿扎紧,以防鲜血再流。

为救“情敌”冒死拦车

李某回忆说,“扎了几下,我记不清了。反正那个小蒋被扎后,鲜血直流,见此情景,我就害怕地住了手。”

“我本来也不想把他弄死。”李某称,小蒋跑到马路上昏倒后,他与妻子小玉几乎同时追出来。为了抢救小蒋,他伸手拦车,但“没一辆车愿意停下”。情急之下,李某站在了马路中央,冒着生命危险拦了一辆疾驶而来的别克商务车。在李某和妻子小玉的央求下,车主终于同意将小蒋送到南京市第一医院抢救。

到了医院,李某又帮医生将小蒋送到手术室,直到小蒋脱离危险。经鉴定,小蒋被李某用刀扎伤全身多处,损伤程度为重伤。

7月15日下午,南湖派出所民警在医院将李某抓获。昨日,李某被建邺区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批捕。

作者:钟检 周焱 冒群/来源:南京晨报

   编辑: 高欣艺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