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原健力宝集团董事长张海狱中递结婚申请
2007年04月05日 09:35南方网(广州)信息时报投票数: 顶一下  【


黄鹭对两人的未来充满信心。何建 摄


信息时报4月5日报道 昨天下午,原健力宝集团董事长张海的女友黄鹭向时报记者透露,在她本人于2007年3月13日正式递交与张海进行婚姻登记的申请后,尚被羁押在佛山看守所内的张海已决定和她结婚,并于近日向看守所递交了书面申请。

不过,来自佛山看守所的消息显示,由于包括所长在内的几个看守所领导近几日均在外学习,因此张海的结婚申请并未得到看守所的最终确认。

女友黄鹭:张海同意结婚了

“我可以肯定,张海已经递交了结婚申请,只不过看守所的领导最近正好出差,还来不及审核申请。不管如何,我始终相信我与张海一定能走到一起,而且一定会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尽管爱人张海前途未卜,但黄鹭对于两人的最终牵手仍然满怀信心。

2月15日,原健力宝集团董事长、深圳平安俱乐部老总张海,因涉嫌职务侵占以及非法挪用资金等罪名,被佛山中院一审判入狱15年。随后,张海委托代理律师徐玉发向广东省高院提出上诉(昨天下午,徐玉发律师表示,在2月18日递交上诉申请后,目前广东省高院尚未正式立案)。

一审后,也就是3月13日,张海的女友黄鹭决定和他登记结婚,并委托律师转嘱张海在狱中撰写结婚申请书,希望尽快通过有关程序申请安排自己与张海到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律师证实:张海的确递交申请

曾有媒体报道,“据代理律师徐玉发表示,在听闻黄鹭提出结婚申请后,身在看守所中的张海本人颇为感动。”不过,徐玉发在接受时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却表示,针对“张海对黄鹭的结婚申请表现出感动”一说,他本人也是从媒体上获悉的,“当天的情景是这样的,在我向张海转述黄鹭递交结婚申请一事后,张海只是平静地笑了一下,随即恢复平静,并且未就此事作出任何的正面回答。”

而至于此前有媒体撰文称“张海为了表达对黄鹭的爱情,在看守所里用烟盒纸折叠了两个戒指,希望有一天可以亲手给对方戴上”,徐玉发明确表态,此话确为张海本人所言,但是时间是在黄鹭提出结婚申请之前而说,并非张海在获悉黄鹭主动提出结婚申请之后所为,“这是今年2月中旬的事情了。”

对于黄鹭所说张海本人也递交结婚申请一事,徐玉发表示自己的职责只是为张海实施刑事辩护,结婚申请不在其工作范围之内。不过,徐玉发同时证实,张海本人的确表示已经递交结婚申请。

随后,记者致电佛山看守所工作人员许亦超。他告诉记者,看守所包括肖所长在内的几个所领导都在外学习,要到5日才能返回工作岗位,因此对于张海是否已经递交结婚申请,“一切还得等所领导回来后才能确认。”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zkx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