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84人圣诞前拟集体裸奔 警方认为不符国情
2006年12月20日 07:34东方今报投票数: 顶一下

今报郑州讯 12月15日,郑州某媒体登出一家烟酒商行的广告《相约圣诞激情“裸”奔》,称将于12月24日圣诞节前夕,在郑州二七广场与德化步行街等地举行一次男女群体“裸”奔。

 昨天,组织方称报名者已达1700多人,并准备向公安方面进行活动申请。

 

商家:裸奔者可获万元现金

《相约圣诞激情“裸”奔》广告中称,郑州某烟酒行筹备组织并重金招聘78名“吉祥男人”、88名“如意女子”、118名“奥运美眉”,共计284人的“裸”奔团(年龄不超过30岁,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将于12月24日圣诞节前夕在郑州二七广场与德化步行街等地举行一次男女群体“裸”奔活动,参加者将得到价值8800元的钻石卡和现金1万元。

策划此活动的该烟酒商行业务总监曹先生说,截至昨天下午6点,共有报名者1700多人,其中男子1500多人,女子200多人。“我们已请美容界专业人士对报名者进行形体考查,精神面貌也需要符合要求,经考查合适的只有30多人”。

目的:倡议建立节约型社会

“裸奔不可能一丝不挂。”曹总监说,群体裸奔活动肯定要考虑人们的接受程度,至于“裸”到什么程度,目前还是商业秘密。

据悉,组织“裸”奔活动的目的,是想通过肢体语言,生动形象地向白酒过度包装宣战,以抵制过度包装,树立健康的消费心理。“反对商品过度包装,建立节约型社会,是我们这次活动的出发点。”曹总监表示,提供的钻石卡并非购买钻石的优惠券,而是由河南某律师事务所提供的一种高档法律服务,1万元现金将会如期支付。

相关组图: 菲律宾大学上演裸体长跑(组图)

波士顿街头泳装圣诞赛跑(组图)

组图:裸体抗议 向穿动物毛皮say NO!

法国巴黎消防员裸体游行 要求提高福利待遇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hunan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