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社会 > 法制经纬 >

昆明“小学生卖淫案”今日开审

尽管之前,在这起案件中一直被大家关注的是刘仕华,然而此案的第一被告人并不是刘仕华,而是他的“妻子”、被取保候审的张安芬。对于容留卖淫罪的指控,检察机关认为:2008年9月间,张安芬与刘仕华合谋,让刘…

03:04

辽宁司机称在吉林辽源遭钓鱼执法

“我是被骗来的,运管扣了我的车,还将我打伤……”10月27日,辽宁省彰武县农民韩志发帖称,他遭遇辽源运管的“钓鱼执法”。韩志称,他当时想,反正车也要磨合,帮助一下别人也无妨,便对男子说,回来时给车加…

03:00

个人房贷小客户被银行当成大户收取账户费

武汉建行的一些个人房贷小客户,错被该行当成大户收取“账户费”;客户投诉后,银行明知有错却久拖不予纠正。10月12日,朱先生拨打建行客服电话95533反映此事,客服明确表示公积金还贷不应收取账户费,如…

02:06

小伙将受伤女孩送医院被疑肇事者

一名小女孩被车撞伤,小伙子李明将她送到医院。李明老家是公主岭的,今年28岁,在长春一家酒业做调酒师,11月6日到的伊通,想看一个老同学。随后,李明跟随事故调查交警到现场指认,但已没有肇事现场,撞人的…

02:05

嫌犯连杀3人潜逃13年后被擒获

《海峡导报》记者苏演卿告诉本报记者,据万某供认,他杀人的原因是老家的妻子向他哭诉被强奸,而他却告状无门。昨日傍晚,记者从南昌县警方获悉,警方已派员奔赴漳州,万某将很快被押回南昌受审。

00:48

债务被执行人和法官谈话后坠楼身亡

歙县方女士做生意欠下一堆外债,她从外地回到家后,债权人便找来当地法院执行还款。方女士妹妹说,当天上午9点多,她和姐姐还一起在楼上晾晒衣服,当时她姐姐一个人在不停地念叨,说烦死人了。

00:39

驾驶员三年摹仿七领导签字虚假报销获刑五年

(孙权 朱纯 沈小峰)记者今天获悉,无锡市南长法院近日对一起职务侵占案作出了一审判决,小车班驾驶员罗某摹仿7个领导的签字,连续3年进行虚假资金报销的行为已构成职务侵占罪,法院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

23:09

杭州讨薪女遭暴力凌辱 公司老板及3名涉案者被拘

记者今天从杭州西湖区公安分局获悉,有关杭州风格服饰公司老板打人事件,经过警方全力侦查,目前,该公司老板粟某和另外涉案人员陆某、周某、汪某等4名主要涉案人员已被刑事拘留。

18:45

美女司机因停车纠纷撞倒协管员后离去(组图)

受伤的停车场协管员陈淑海在医院接受治疗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吴小川 摄 当49岁的停车场协管员陈淑海满脸堆笑的告知开宝马的美女车位已满不能进去时,怎么也不曾想到宝马车竟然径直启动撞向他,之后扬长而去…

16:35

情侣散步遭遇仨劫匪 男子为保护女友被砍掉左耳

昨晚6时许,在沈阳读书的大四学生滕刚(化名)和女友王雪(化名)在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公园附近的街上散步,遭遇3名歹徒抢劫,滕刚左侧脸部被砍,伤势严重。急诊室的医生表示,滕刚的左侧脸部有一条大约10厘米长…

16:16

13岁男孩离奇死亡 身穿堂姐的红裙子游泳衣(图)

事发巴南东泉,男孩生前无怪癖,家长不相信系自杀;警方介入调查  5日中午12时许,54岁的农民工匡纪绿从江北赶回巴南区东泉镇双星村高石坎,为上住读的儿子送钱。匡纪绿说,刑警把儿子从屋梁上放下来,脱去…

16:15

女子谈恋爱遭家人强烈反对 买老鼠药毒害全家

家住东莞莞城区罗沙的女子梁某惠想与男朋友结婚并让男朋友住进家里,遭到家人强烈反对,竟然筹划半月,买来10包“三步倒”牌老鼠药投进米饭里毒害全家,其家人经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

09:44

女工讨薪未成反被打 老板:杀你也就判两三年

在杭州风格服饰有限公司做业务主管的吉林女子王鸿丽,几次向公司讨要薪酬及提成未果,还被老板叫来的所谓“江湖人士”暴打一顿,老板更是亲自动手用刀将她扎伤,同时受到牵连的还有她的丈夫。按合同规定,公司还要…

09:44

为逼前女友还钱 男子网上发帖称其是小姐(图)

发帖男子说目的是逼前女友退还两人恋爱时花的1200元钱 近日,川版“闫德利”现身网络,一男子在网上发帖称一女子做过“小姐”。2009年在大丰用骗婚手段骗取他人钱财后消失……”  在帖子的末尾,还公布…

09:10

昆明“小学生卖淫案”11月10进行不公开审理

对于容留卖淫罪的指控,检察机关认为:2008年9月间,张安芬与刘仕华合谋,让刘仕华女儿刘某某从事卖淫。张安芬之所以多了一项罪名,是因为“张安芬为刘仕华女儿刘某某介绍卖淫一次”。

08:37

湖南一黑作坊生产216万只仿冒名牌安全套

漆黑的厂房里,黑色的桶装油散发出刺鼻的怪味,两台生产安全套的机器轰然作响。刘赵云告诉记者:“按照规定,安全套必须在无菌的环境中生产,李安平的地下作坊没有这样的条件,生产出的产品肯定有细菌和病菌。

08:31

广州一警用车撞倒围墙 司机声称"我是党员"

两名肇事者满身酒气,坐在驾驶位的是名50多岁男子,另一名30多岁的“白衬衫”声称自己是“公务员”,态度嚣张恶劣。公安部门已经依法对肇事车辆上的人员抽取血液进行酒精含量检测,并将有关肇事人员带回作进一…

08:02

玩性虐待游戏惹怒小姐 男子遭到小姐同伙暴打

27岁的陈先生,一直在荷花池附近做服装生意,赚了一笔钱的他在建设路一高档住宅小区购买了一套商品房。杜某被陈先生的一系列行为惹怒了,趁陈先生不注意,借口跑出阳台,并在房间里面将陈先生锁在了阳台上。

07:55

云南镇雄2老师强奸小学女生 女生在校不敢穿裙

汪老师被警察带走后,镇雄县鱼洞小学恢复了往日的平静。据办案民警透露,经检查,小仙遭到强暴后,处女膜破损,汪老师已承认了其强奸小仙一事,现已被刑拘。

07:51

女子帮助假民警调查洗钱案被骗15万

(记者 黄京犀) 昨日早上9点,平常的早上被一阵电话声打破宁静,家住石油路的梁女士接到电话,一名自称民警的男子以神秘的语气说,她家的信息被不法分子窃取,并用于洗钱,需要梁女士协助破案。

06:19

男子为包养情人伙同他人盗窃宾馆洗浴中心

11月6日晚,南部警方在一收费站设伏,将涉嫌盗窃的章明、冯富、冯锋和收购赃物的苟生一网打尽。章明为了包“二奶”,伙同冯富等人在洗浴中心、高档宾馆盗窃十余起。今年34岁的章明是嘉陵区花园乡农民,平日好…

06:19

昆明法院11月10日审理“小学生卖淫案”

明天上午,备受关注的昆明小学生卖淫案将在昆明五华区法院开庭审理,然而因此案涉及未成年人及个人隐私,根据法律的规定,法院决定以不公开开庭的方式审理此案。

05:56

3名男子绑架经理扣其父母勒索680万元

3名嫌疑人分别为张某,杨某、杨某某,他们合伙做生意赔了不少钱,便萌发了绑架有钱人勒索钱财的念头。

04:22

杭州:讨薪女工遭暴力凌辱 两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此事在杭州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涉及此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记者了解到,文新派出所正在全力对此案进行调查,目前,已经有两名涉案的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其余犯罪嫌疑…

18:08

广东警方迅猛出击抓获“狼外婆”解救被拐女童

(孙建驹 温淼森、虢军)广东南海警方八日下午向媒体透露,一名二岁女童在辖区内被拐走四十五小时后,警方迅猛出击抓获“狼外婆”并成功解救出女童。民警制作出犯罪嫌疑人的照片后走访商场服务员、商铺店主以及周…

17:22

转卖四箱烟 河南登封五农民被判罪

(吴扬 赵晓敏 郭丛生) 经营卷烟必须持有烟草专卖许可证。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郝敏、李华、王峰、范敏、张炬违反国家规定,未经许可经营法律、法规规定的专营、专卖物品,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非法经营罪。

16:54

泉州警方破获一起购买假币案 缴获假币35万元

来自福建省泉州市公安局的消息,泉州警方日前破获一起购买假币案件,抓获涉嫌购买假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陈某,缴获面值35万元的假币。泉州警方介绍,今年10月初,泉州警方在打击假币“09行动”中通过排查,…

15:16

沈阳破获一药房公开出售毒品案 获利达数十万元

沈阳警方8日透露,11月4日,警方打掉一利用药房出售毒品的家族式贩卖毒品团伙,抓获主犯2名,缴获曲马多5000多粒、摇头水500多瓶,有37人因涉嫌吸毒被治安拘留或行政处罚。

14:08

山西破获一跨省拐卖幼童犯罪团伙 42人涉案人落网

山西朔州市公安局和应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特大跨省拐卖儿童团伙,抓获团伙成员四十二人。之后,赵某等人又以一名男婴三万五千元,女婴两万五千元左右的价格转手将婴儿卖给河北、山东等地。

11:52

广东始兴一村民因分河坝起纠纷用红缨枪捅死人

广东省韶关市始兴县罗坝镇田心村村民张熙信,因邻村村民分河坝时,其认为该河坝是自己的,于是持红缨枪前去阻止,在争执中用红缨枪将对方的廖某当场捅死。

21:23

女工讨薪却受黑势力威胁 老板:杀你也就判两三年

王鸿丽为记者提供了音频资料,以下是两次在事发时的部分录音内容  王鸿丽:手机是我的私人财产,还给我。(进屋又是一阵大骂,声音高的就是那个在电梯里出现的安徽口音男人)  王鸿丽:我来送手来了。

18:35

广西高院对"覃氏三姐妹"碎尸案作出终审判决

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日前对南宁市“覃氏三姐妹”碎尸案作出终审判决,驳回被告兰新诚的上诉,维持原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17:46

杀害民警王平顺的罪犯终审被判死刑

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6日在陕西省韩城市对杀害公安民警王平顺的张耀锋抢劫、盗窃一案作出终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死刑判决。

16:58

广西警方侦破“519”特大拐卖儿童案 10名儿童获解救

广西公安机关经过6个多月的连续奋战,辗转广西、广东、福建等地,于近期成功侦破“5·19”特大系列拐卖儿童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蓝某供认,2002年至2008年期间,他和同伙在广西河池、崇左等市共拐卖…

16:57

浙江一“黑客”盗取游戏账号牟利被判刑

(记者方列)浙江省云和县人民法院11月6日对备受社会关注的以新罪名起诉“黑客”案作出判决,以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罪判处被告人陶锋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两年,并处罚金10万元;违法所得18.9…

16:55

男子躺公交车底撒泼致道路堵车两小时

记者赶到现场时,公交车四周已被设置成“隔离地区”,交警在一旁疏导交通。据目击者称,早上7时30分许,该名男子突然冲上马路,先是跑到一辆59路公交车前,所幸司机刹车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

15:28

男子暗恋女邻居情难抑 强抱大呼"让我亲亲你"

(记者 万兵兵)一名男子进入女邻居家与其闲聊,因感觉女邻居漂亮,他一时冲动强行抱住女邻居,亲吻她的脸,结果被女邻居推开。11月5日上午10时,在市中区后龙村租房住的女青年小梅(化名)正在刷牙,邻居徐…

14:21

陕西榆林逮捕百名嫌犯示众 上万市民围观(组图)

11月6日上午,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在榆林世纪广场举行“大侦破、大整治、大宣传”专项行动公捕大会。这次公捕大会是榆阳分局 “大侦破、大整治、大宣传”专项行动攻坚战总体部署召开的。

11:02

男子被误诊艾滋两年 法院一审判医院赔偿两万

据了解,从2006年6月开始,冯战强的名字就进入了艾滋病专报网,成为我省艾滋病感染者中的“一员”,今年1月,接上级通知,他的名字才被取消。11月2日,碑林区法院做出一审判决:由西安市疾控中心为原告冯…

10:01

男子屡吃"霸王餐"不给钱 点燃炸药炸伤女店主

对于城阳区中城路四季春饭店的老板李女士来说,11月6日无疑是一个恐怖的日子。记者在现场看到,四季春饭店一块厚约一厘米的钢化玻璃在事故中被炸碎,饭店里随处可见爆炸产生的碎屑和火药燃烧的痕迹 。

09:20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