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社会 > 法制经纬 >

广东徐闻一初中男生疑因小磨擦被人当街砍死

广东徐闻县徐城中学初二年级男学生林某,2日凌晨被人在众目睽睽之下砍成重伤,最终不治身亡。据警方介绍,被害少年是徐闻县徐城中学学生,在读初中二年级,其母亲去世多年,父亲在外打工,一直借住在姑妈家里。

13:47

周正龙被法院带走 疑因缓刑期间未积极配合

2007年10月23日下午,周正龙和陕西省林业厅有关领导一起在国家林业局做华南虎专题汇报,汇报会结束后,周正龙走出国家林业局,满脸喜色。刘里远告诉记者,这件事情是周正龙的妻子罗大翠告诉他的,现在罗大…

13:46

职工卖工厂锡品后喝千元茅台 正常月薪两千

(记者 谢奎 通讯员 朱仕民) 平时经常喝上千元一瓶的茅台;老婆没工作,外出旅游却像买菜般平常。后来,吴某勾结同厂工人陆某、陈某及清洁工江某,四人分工偷盗锡块。

13:14

湖北孝感一网民愚人节微博发假新闻被拘5天

“拆迁户引爆煤气罐致9名拆迁工作人员死亡”。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朱哥靓”因涉嫌散布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500元罚款。

06:40

广东三峡移民融入当地艰难 靠色情发廊致富

3月31日黄昏,广东佛山市高明区明城镇明阳村岗南村小组——一个三峡移民村。岗南村仅有23户人家,83口人,无一例外是从重庆市巫山县巫峡镇江东村和龙门村移民过来。

05:36

吸毒男子携毒闯关持枪袭警被抓 三发子弹已上膛

(记者阳荔 通讯员李亮辉、何霄)昨日凌晨,布吉检查站上演惊险一幕。当执勤战士小姜对一名乘坐的士的乘客例行检查时,该乘客突然掏出上膛手枪瞄准小姜……紧急时刻小姜腾空而起,一举将该男子制服。

05:04

26岁女交警被碾断胳膊续:涉嫌肇事司机被控制

肇事奔驰属榆林一公司,马志明曾是该公司法人代表,是现公司老总哥哥  昨日,发生在西安市的“4·24”案件侦破取得重大突破,晚10时许,涉嫌肇事逃逸的司机在外地被警方严密控制,并将连夜带回西安。

04:55

广州某排污工程施工泄露毒气致1死2伤

两名消防队员也因吸入毒气,身体不适,他们随后与两名受伤的工人一起被送院治疗。工人禹师傅说,最先被救上来的就是班头,医生抢救几分钟后就宣告其死亡了。

04:35

“村民阻止施工被碾死”续:突发事件应公开信息

就村民阻止征地施工被施工车碾轧身亡事件,河南省许昌市委宣传部长王登喜表示,事件发生后,当地各级政府尽最大可能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但在信息公开方面仍有改进余地。

03:08

男子疑恋爱不成烧死两名少女后自焚

(记者 蔡胜龙 实习生 肖璐) 由爱积怨,在女友舒某生日当晚,19岁的林某将疑是酒精的易燃物品泼在女友及两名室友身上,致使其中两名花季少女被活活烧死,林某也自焚身亡。

01:12

重庆现第三套退市收藏性人民币假币

记者27日从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获悉,该部在近期受理的数起第三套人民币真伪鉴定,发现大部分都是假币。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称,该部近期受理了数起重庆市民申请第三套人民币的真伪鉴定,发现大部…

23:46

班主任外出躲高利贷致140名学生无人上课

孔校长说,王老师人非常不错,教学也非常好,今年30多岁,正是干事业的年龄。孔校长说,他们曾经和王老师沟通过,王老师说他的哥哥在南方打工,预计年底能凑齐一部分钱,他的弟弟在来安农村,马上拆迁后能分到两…

23:31

男子不满分手投水银致女友及其11位亲友中毒

因分手后求复合不成,一男子竟将大量温度计打碎后投放在前女友的床上,致使女方尿汞含量超标400多倍,其11名亲友也出现不同程度的汞中毒症状。此案审理期间,孙某的亲属向张女士及其亲友等12人合计赔偿63…

23:27

广东电视台总编室主任跳楼身亡 疑因财务问题

位于广州市环市东路的广东电视台大院发生一起跳楼身亡事件。死者系广东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徐伟光,曾任公共台总监。广东电视公共频道于2002年7月1日正式播出,它是根据国家广电总局有关县市电视播出机构职能…

23:19

浙江一干部“低价画高卖”方式受贿被起诉

为避人耳目,让哥哥的画室充当中转站,行贿人通过高价购买字画的方式变相送钱,这就是浙江省金华市建设局建筑业管理处原副处长胡绰的生财之道。

19:36

福建平潭三人针刺民众引发恐慌一审获刑

此后,张玉杰打电话恐吓商行老板的家人,周启贵则到该商行,意图让商行老板林某向其求医,但林某未上当。3名被告人用针扎刺无辜妇女,对妇女及其他居民的心理造成恐慌,严重扰乱社会秩序,其行为构成投放虚假危险…

17:40

女司机驾车撞死行人 家人卖房支付赔偿款(图)

今年3月11日,一名女司机在沙滨路上超车时处置不当,错将油门当刹车,造成一名行人死亡。经沙区检察院查明,3月11日,肇事女司机练某驾驶一辆红色马自达3轿车,载着3名友人,从磁器口沿沙滨路往渝中区方向…

15:19

从生到死所有证件 长沙“假证村”称能全搞定

记者发现这本假证从照片钢印、烫金封面到“校长签名”等都做得像模像样,背后肯定藏着假证团伙。记者通过5次换人跟踪调查,终于确定了阿平的假证窝点正在石马村内,登记门牌150号。

14:44

湖南衡阳雁峰区警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撞人逃逸

肇事司机撞人之后,报了警,然后乘坐摩托车离开现场,目击者反映肇事车是辆牌号为湘D0481的警车。车祸现场已经基本清理,地上残留着死者亲人用来祭拜的纸钱、香烛……周围居民三五成群,还在谈论着前日晚“警…

14:34

长沙破获团伙跨境贩枪案 AK47装在麻袋中(组图)

4月17日下午,专案民警根据李君的交待,将涉嫌包庇的犯罪嫌疑人胡菲菲(李君之妻,23岁,浙江上虞市人)抓获,查获李君藏匿在家中的4支制式手枪和87发子弹。

13:09

区政府拟为吸毒者提供清洁针具防艾遭质疑

据介绍,为吸毒者提供美沙酮替代治疗和提供清洁针具交换,这两种控制艾滋病的有效方式已经在国际社会得到公认。针具交换:就是注射毒品者拿用过的脏注射器来换一个已经消毒或新的注射器。

12:29

湖北教师“艳照门”案嫌疑人落网 供认犯罪事实

4月15日,在市局网监支队的协助下,专班民警在东莞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男,39岁,蕲春人)抓获。经审查,吴对因与周某存在感情纠葛,为泄愤借机在网上散发周某裸体照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1:41

卫生局长丈夫强推消毒餐具 酒店老板称不能得罪

送到饭店里的“冠洁”消毒餐具。“自2010年3月份以来,井陉矿区卫生局局长赵某的丈夫,在相关手续不完备的情况下,强行将其‘餐具’送到矿区的诸多饭店,并以其夫人的名义推销餐具,令我们很多餐饮企业左右为…

11:39

湖南双牌县委书记否认被触怒 称自己很民主

”发言引起县委书记郑柏顺不悦,郑随后召集人开会时称胡的发言违反政治纪律,个人主义膨胀,胡佐军被安排率队下乡工作。郑柏顺:他本身有两个身份,一个是县委办公室副主任,一个是政协委员。

09:58

老人多次上访被关县党委续:副镇长亲自看守(图)

广东阳西一农户因房屋被镇府烧毁连续上访10多年,如今被关押在阳西县委党校 (来源:南方农村报)  阳西县老百姓中流传着一种说法:“党校和看守所差不多”。(来源:南方农村报)  被关押在阳西党校20多…

09:53

福建渔民海上作业时捞起235万元假币(图)

月22日,福建泉州一渔船船主在海上作业捞起的面额达235余万元无主假币,上缴泉州警方。经中国人民银行石狮分行鉴定,确定陈某龙上交的纸币均为假币,现这批假币已移交该行依法处理。

09:38

四少女被逼卖淫跳脱衣舞 获救讲述非人经历

大头针扎指甲缝,寒冬腊月脱光往身上浇冷水,半斤盐煮茄子吃完不准喝水……  河南洛阳和平顶山4个初中没毕业的女孩,被熟人拐骗到江西、湖北等地,棍棒之下跳脱衣舞、卖淫。

08:21

上访农民被送精神病院追踪 百名律师上书打击造假

律师们呼吁,为了保护公民的人身自由和人格尊严不受侵犯,请检察机关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开展专项打击行动,惩治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假借“精神病”名义,滥用职权侵犯公民人身自由的行为。

08:19
<< 上一页...下一页 >>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