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社会 > 法制经纬 >

陪酒女秘书代人保管皮包 被当窃贼暴打致死

近日,龙口市检察院将以故意伤害致死罪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张某报送至烟台市检察院审查起诉。经鉴定,死者乔某受钝性物体作用致脑挫伤,硬膜下出血并蛛网膜下腔出血死亡。

09:18

董存瑞名誉侵害案和解 被告获赔3.5万

记者日前获悉,备受人们关注的“董存瑞名誉权案”终于有了结果:被告向原告董存梅、董存金等赔偿3.5万元。

23:37

浙江首例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罪案今审结

该法院以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罪判处被告人陶锋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100 000元;违法所得189800元,予以追缴,退赔被害人张某。

22:53

浙江公安打击组织卖淫 解救受侵害妇女148人

(记者 袁爽) 记者今天从浙江省公安厅获悉,在为期三个月的打击组织强迫妇女卖淫犯罪活动专项行动中,公安机关共查破组织、强迫、引诱、容留、介绍未成年人卖淫案件5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员890人,解救受侵…

21:55

穗警方一日连打三个色诱盗窃团伙 抓获疑犯14名

(唐贵江 胡敏 龚宣)记者今天从广州市警方获悉,该市白云区警方四日一天之内,一举打掉三个以色情引诱手段实施盗窃的作案团伙,抓获疑犯十四名。经过走访和缜密的侦查,一个专门以女色引诱按摩伺机盗窃财物、由…

20:36

浙江协警“临时性强奸案”原判量刑畸轻 将择日再审

记者6日从湖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经该院对“南浔协警强奸案”调卷审查,发现原判确有错误,量刑畸轻。今年6月10日晚,浙江南浔某派出所两协警,在宾馆乘人醉酒不省人事之时实施强奸。

18:45

信用卡诈骗出新伎俩 欺诈短信发到了警察手机里

(记者 袁爽) 犯罪分子利用信用卡诈骗的花招不断翻新,经常变换各种说辞发短信欺骗市民,但可笑的是,欺诈短信竟发到了警官的手机里。今天上午11点半左右,陈警官的手机跳出一条短信:“建设银行小信使提醒:…

18:41

父亲砍死骚扰女儿男子22年后自首

22年前的一天,琼山红明农场的男子张某由于自己喜欢的女孩不领他的情,持刀到女方家里扰闹,结果被女方的父亲砍死。据嫌疑人梁某回忆,1982年,女儿阿香认识了邻村一男子张某,张某对阿香穷追不舍,但阿香觉…

18:01

北大医院澄清“非法行医” 绝非三个小毛孩在抢救

北大医学教授熊卓为死于北大医院的案件昨天在市高级法院二审开庭。断然否认存在非法行医问题,强调当事医生在为熊卓为诊疗时已通过医师执业证书考试,只不过执业证“晚发了”。

16:01

广东东莞两男子为情决斗 一死一获刑

广东东莞两男青年为争一靓女,相约单挑决斗,结果其中一男被捅死。莫德纯今年十九岁,与女孩小玉(化名)是老乡,两人相恋一年多后,莫德纯到深圳打工,小玉则到东莞市高埗镇打工。

15:59

村支书协调纠纷遭记恨 兄弟3人被砍致1死2伤

村民在张贞林家悬挂条幅表达心中的愤慨。在张贞林家院子的外围墙上,悬挂着两条白色的条幅,分别写着“杀人偿命,天经地义”和“坚决要求严惩杀人凶手。当记者采访完离开沙坪村时,已是傍晚八点多,在沙坪村乡间的…

15:40

学生上课时欲上厕所遭拒捅老师3刀

近日,一名17岁男生在下午第一堂课才上10分钟时,提出要上厕所,被任课老师拒绝。记者重新返回该校采访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告诉记者,10月26日下午第一节课,刚上课10分钟,综合专业班的一名17…

15:40

的哥拒载孕妇被抓现行 被吊销从业资格证(图)

昨日下午,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向出租车驾驶员胡德华下达听证结果:维持原处罚——吊销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昨天上午,执法机关下达处罚决定通知书——吊销胡德华的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

11:05

浙江一贪官受贿发现假币要求对方换真钞补上

见过贪的,还没见过这么贪的,拿到贿赂款后,发现里面夹着100元假钞后,便要求对方换成真的给补上。证据表明,林啸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索取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23万余元,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

11:01

网帖曝医生强暴女医药代表 网友发动人肉搜索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强奸女医药代表这两天来被闹得沸沸扬扬。昨天下午,南海警方向媒体通报时表示,该医院一名医生确实涉嫌强奸药品销售员,而且已被刑事拘留。昨日中午,随着网友将黄某坐诊时的照片公布于网上…

10:07

逃犯到交警队办事 遭识破借如厕开溜(图)

蒋警官心领神会,于是两人协力合作,迅速将冯某控制,并给他戴上了手铐。向警官等三名民警紧跟在后追赶,大约跑出200米后,追赶民警终于将冯某按倒在地,将他再次抓获。

10:07

男子虐待女友父亲致死被判无期

于美说,去年5月中旬的一天中午,储兆明喝过酒后,突然让老汉蹲下,并要按照他的要求来蹲。去年8月12日,经过大量工作,凶手已经被确认为储兆明,警察又一次对他进行讯问,而他仍然完全否认。

10:06

同性恋为惩"女友"变心 绑架其现男友被擒

一个多月前,(广西)北海闹市区发生一起绑架案。11月2日,北海警方在当地一家网吧将主犯抓获后发现,对方是一个有同性恋倾向的女子,她的作案动机,竟是为了报复变心的“女友”。再说被绑架的阿鹏,在9月1日…

10:05

网络“第一声优” 网上播读淫秽小说被捕(图)

据介绍,马某前后为“动听中国”工作近10个月,先后录制《金鳞岂是池中物》等淫秽小说音频。有网友表示,叶倩彤的音频小说其实就是山寨版评书连播,除去淫秽因素,这种与网络结合的新型评书倒不失为先进文化的代…

10:04

醉驾司机被查时出示党员证拒不下车(图)

前晚,宝马司机林某因涉嫌酒后驾车,在朱泾镇塘园路被金山交警拦下。当交警再次示意其出示证件时,司机竟然打开一条车窗缝隙,塞出一本红色的“党员证”。原来,这名宝马司机系金山朱泾工业区一家企业的总经理,“…

08:48

保安捉贼女儿被绑架轮奸续 3强奸者最高获刑16年

保安女儿梁芳至今难走出梦魇。5月1日晚被抓小偷王某坤等3人商议报复梁华,密谋绑架强奸其女儿梁芳。5月2日晚8时 王某坤等人租车将梁芳绑架至事先租好的高埗镇低涌黄屋村一出租屋,其间对其进行殴打、轮奸、…

08:36

男子性无能竟还找"小三" 妻子不满被打伤残(图)

在家里,由于丈夫的生理问题一直没有解决,转眼10年,这期间我竟没过上一次正常夫妻生活。遭受打击的我历经周折在找到这个勾引自己丈夫的“小三”时,“小三”竟根本不搭理我。

08:26

22岁女孩来青岛投奔同学 被逼吸毒不成遭勒索

由于不熟悉路就打车到了延安三路和四平路交会处,当时夜很深,我们也不敢进去,就又打车去了台东派出所。记者从市北警方了解到,目前小丽等几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08:25

深圳五旬失业男携刀斧锤袭击社保局女副科长

欲提前退休碰壁,自称“真是要来杀人”,但因对方求饶而只用锤子砸头 当倪顺义提着包进入深圳市社保局大厅时,谁也没有注意到,其包里分别装着锤子、菜刀和斧头。据在场的福田派出所警员介绍,警方赶到现场时,倪…

08:04

北大第一医院被告“非法行医”案二审将择日宣判

媒体报道由于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非法行医”,造成北京大学医学教授熊卓为惨死于手术室的案件,5日下午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第二次开庭审理。二00七年十月,王建国将北大第一医院起诉至法院,认为北大第一医院“…

07:47

日本杀人嫌犯逃亡中疑多次整形(组图)

警方以涉嫌遗弃尸体的罪名发布通缉令并公布市桥的相关录像带,然而一直未能将凶手缉拿归案。

05:42

县宣传部公函辱骂报社职员“狗日的”被诉

湖南省石门县委宣传部公函描述《中国妇女报》工作人员带“狗日的”等字眼,日前被当事人告上法庭。长沙市岳麓区法院10月26日受理了此起名誉侵权案,并将于12月3日开庭审理。

04:54

上访女遭强奸案开审 受害者:他毁了我一生

庭审后,李蕊蕊在其家人的陪伴下,与记者进行了短暂的见面。

04:24

上访女遭强奸案开审 家属或追究地方政府责任

11月4日上午,安徽籍上访女子李蕊蕊在北京丰台区聚源宾馆被强奸一案,在丰台法院不公开审理。

04:24

男子虐待女友父亲致死被判无期

去年8月12日,经过大量工作,凶手已经被确认为储兆明,警察又一次对他进行讯问,而他仍然完全否认。

04:15

男子13刀捅死情敌被判死缓

一个是青梅竹马的前男友,一个是新任男友,两情敌相约以“单挑”的方式决定女友归属,赢者可“抱美人归”。

03:54

废品站老板为寻刺激2次报警谎称捡到手枪

通过大量摸排和使用技侦手段,民警最终确定男子身份,他是石桥铺一废品收购站的老板。

02:29

出租屋制造大量警察证网上出售

其中,仅向深圳市范围销售假警察证25个、广东省国家安全局工作证5个(现场缴获3个)。

01:22

女大学生网上播读淫秽小说被捕

有网友表示,叶倩彤的音频小说其实就是山寨版评书连播,除去淫秽因素,这种与网络结合的新型评书倒不失为先进文化的代表。

01:08

两岁女童幼儿园撞破头索精神赔偿获支持

近日,中山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该幼儿园一次性赔偿薇薇医疗费、后续治疗费、护理费、营养费和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9486元。

00:21

51岁男子办假证冒充团长骗色骗财

昨日下午,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刑警一队接到报案后略施小计,将一名冒充“中校团长”骗财、骗色的犯罪嫌疑人李传岭抓获。

23:41

云南蒙自县审理系列传销案 一传销头目被判3年

法院审理查明,王福春于2005年9月经人介绍从辽宁省来到云南省楚雄市,加入“连锁销售”,从事传销活动,2006年转移到蒙自县继续开展传销活动。

22:11

沈阳擒获一“楼道色魔” 抢劫强奸猥亵妇女14起

沈阳警方透露,日前,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系列楼道抢劫强奸案件,犯罪嫌疑人曲更域初步供认了自今年5月以来,在沈阳市铁西区等地的小区楼道里连续实施抢劫强奸猥亵妇女14起的犯罪事实。

20:52

公函称媒体人员“狗日的” 湖南一宣传官员被诉侵权

湖南省石门县委宣传部公函描述《中国妇女报》工作人员带“狗日的”等字眼,日前被当事人告上法庭。今年3月,湖南省石门县委宣传部以公函的形式,向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湖南省新闻出版局、《中国妇女报》等单位发文…

18:57

西安一男子持刀抢劫 落网后笑着接受采访(图)

龚杰被抓后,交代了魏毅波等人让他销赃的事实,随后,警方将路陆、魏毅波、孙某、路某、辛某等五名嫌疑人抓获。根据魏毅波的“可行性方案”,当晚路某以顾客身份进入网吧,剪断监控线后,魏毅波、孙某、路陆、辛某…

17:26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