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记录三女子市场顺手牵羊 小偷家有影楼(图)
2010年04月22日 10:08浙江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顺手牵羊过程 监控截屏

三美女四季青顺手牵羊 据说家里在山东开有3家影楼

昨天,三个来自山东枣庄的女子因涉嫌盗窃,被江干警方刑拘。

采荷派出所民警李新让她们在刑拘证上签字时,三个女人都哭了。

三个女人分别是:姐姐李某,1978年生;妹妹,李某,1982年生;另一个女子姓肖,沈阳市人,1984年生。肖是那对姐妹弟弟的女朋友。她称呼那对姐妹“大姐”“二姐”。

4月20日下午4点左右,杭州四季青意法服饰市场一楼一摊主报警,有三个女人拿了他们的货。

出警的是采荷派出所民警李新。

李新说他带着协警到市场门口,三个女人还在和摊主吵,咬定没拿摊主的货。

李新让双方都到派出所去说说清楚,姓肖的女子一下跳了起来,说没时间。还说要投诉民警李新,问李新警号是多少。李新指了指胸前的警号,她凑到李新面前念了一遍。

李新问摊主怎么回事?

摊主说了事情经过:

“下午3点多,有个常客在摊位进货后,说到边上吃点东西,把货放在摊位门口,让店里的营业员照看下。这时,她们三个走了过来。因为那个年纪小的姑娘比较特别,我印象比较深。她个子高挑,人也漂亮,最特别的是她头发盘在头顶,上面还插了一朵巴掌大的黄色绢花。两个大的女人在店里看了会衣服,坐在店门口休息。戴头花的姑娘走出店,到隔壁店去挑衣服。

“我们一个男营业员从外面回来,要吃饭了,她们起身让出了凳子。男营业员看她们脚边有一只白色塑料袋,里面满满一袋货,问是不是她们的?她们说不是。

“营业员拎起这袋货往边上靠了靠。然后坐下吃饭。

“几分钟后,那个常客回来拿货,货不见了。我们赶紧到市场管理办公室看监控,监控里清清楚楚,就是那个戴头花的姑娘拎走的!”

摊主说,营业员连忙分头去找,最后在市场门口找到了那个戴头花的姑娘。

开始,营业员还蛮客气的,她拉住戴头花姑娘,说,对不起,你们是不是拿错货了?让她们把货拿出来。戴头花姑娘生气了,说要告营业员诬陷。

其中一个年龄大些的女人还大骂营业员,“你睁眼看看哦,我们像是偷东西的吗?说出来不要吓了你!告诉你吧,我们一天的收入是你一年收入都不止!”

说完,三人掉头就想走。

营业员紧紧拉戴住头花姑娘不放。当时,她手里拉着小拉车,车上有一个黑色塑料袋,里面装了满满一袋货。

这时,摊主赶到,报警。

民警李新调看了监控后,把三个女子带到了派出所。

李新说,开始,三人都不承认拿了别人的货。后来,看看不能自圆其说,又改口说拿错了货。直到后半夜,三人才开口说真话。

到了后半夜,年龄最小的肖某先哭了起来。

“……如果我努力一点,现在我也和你一样穿警服了。”肖说。

经查证,肖毕业于辽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爸爸在大连做水产生意,家里很富有。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二姐   大姐   李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