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刺死父母及弟弟被执行死刑
2010年01月25日 06:27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湛江讯 (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李伟) 记者昨日获悉,弑父母杀胞弟案的雷州籍杀人罪犯黄东广,日前在廉江市所召开的宣判执行大会上被公开审判,当天已被依法执行死刑。

现年25岁的故意杀人罪犯黄东广(男),是广东省雷州市人。2008年6月间,黄东广曾多次向其父母反映出外打工的意向,并索要路费,但一直遭到拒绝。被父母拒绝后,黄东广怀恨在心,于是产生了杀害父母的念头。之后,他先后购买了菜刀、水果刀,并藏匿在家中伺机作案。

面对至亲 毫无血性

2008年7月14日5时30分许,黄东广发现其母亲钟某正在厨房做早饭,于是随手拿了一把菜刀,走到其母钟某的背后,朝钟某的颈部和肩部乱砍数刀,将钟某砍倒在地上。其父黄某听见其母钟某的惨叫声后赶来,黄东广随即又持菜刀连砍其父黄某头部。

正当此时,其胞弟黄某宋和黄某厚听到父母惨叫声后也赶到现场,将黄东广制服并夺下其手中的菜刀。没想到,黄东广在黄某厚外出求救时,挣扎起来并掏出预先准备的水果刀猛刺黄某宋的前胸数刀,将黄某宋刺倒在地,随即又持水果刀走入厨房内,再次朝其父黄某的前胸猛刺数刀。其父黄某和其母钟某当场死亡。

随后,黄某厚找来的邻居们手持木棒、铁管将持刀行凶的黄东广逼退回住宅后院处,想将其制服时,黄东广又再用水果刀猛刺受伤倒地的黄某宋前胸数刀,致黄某宋也当场死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关家玉 李伟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