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冲旧村改造补偿金将造就10个亿元户
2010年01月25日 02:31汉网-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深圳晶报报道 广东最大旧改项目——深圳大冲旧村改造项目村民物业签约昨天启动,首日签约已达168户。据估计,此次改造项目将造就10个亿元户和400户千万富翁家庭。记者调查发现,为应对高房价,大多数原村民不要现金补偿,而是选择物业补偿。

昨日上午,20名村民代表率先与项目合作双方签约,据悉,按时完成签约的村民,可额外获得每栋人民币5万元和一个固定车位使用权的奖励,村民对于补偿标准比较满意,物业补偿是按建筑面积实现1:1的补偿,货币补偿是每平米1.1万元。村民可以选择物业补偿、现金补偿、或者是物业加现金的补偿模式。

村民绝大多数选择物业补偿,现今的高房价是他们重点考虑的因素。也有部分村民选择物业加现金补偿的模式。记者从大冲旧改指挥部的工作人员方了解到,根据目前的统计,有871户村民可以获得补偿,而超过一半的户主拥有100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按照每平米1.1万元的补偿现金,这就意味着,这里将诞生400户以上千万富翁家庭。

大冲位于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中区的东部,西临高新中区西片区,北接高新北区东片即松坪山住宅区,南望高新南区。其地理位置优越,是深圳重要的城市节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