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抢劫价值56万黄金首饰被抓
2010年01月25日 01:47舜网-济南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新华社济南1月23日专电 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经过7昼夜连续奋战,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特大抢劫黄金珠宝店案,3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被抢的价值56万元黄金首饰全部追回。

1月12日18时许,枣庄市市中区三角花园附近发生一起特大抢劫黄金珠宝店案件,两名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黑色无牌轿车,蒙面持刀、铁锤抢走黄金项链1717克,价值56万元。案发地点位于繁华商业区,且案发时段恰逢下班高峰期,车流人流密集,社会影响较大。

劫案发生后,枣庄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专案组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围绕现场周围进行走访,寻找目击证人及其他相关证人了解情况;一路围绕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其作案用车辆进行排查,并发放协查通报。

根据深入调查走访,枣庄市警方最终确定李某、倪某、邓某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作案后的逃跑路线。专案组顺线追踪,先后辗转江苏徐州、山东青岛等地,于1月19日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青岛市黄岛区一家宾馆内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