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主将八旬老母亲送到欠债人家里 民警协调接回
2010年01月25日 01:36中安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欠债的不还钱,债主就把高龄的老母亲送到欠债人家里去。记者昨日从新站公安分局获悉,市民陈先生的要债方式有点欠妥,最后在民警的协调下,陈先生把老母亲接回了家。

昨天,新站公安分局辖区民警告诉记者,几天前,他们接到辖区内群众报警称,有人将母亲送到他们家,原因是一起债务纠纷。民警赶到了辖区内站北新区的一处出租房,经了解得知,陈先生与李先生之间有债务纠纷,陈先生一直没有要到欠款,一怒之下,就将自己已经八十高龄的老母亲“客气”地送到李先生家,让老母亲住在对方家。看着高龄的老太太来到自己家里,李先生的父母既生气又觉得无奈,他们拨打陈先生的电话,发现不是关机就是无人接听。

经过多方查找,民警联系上了陈先生,并劝陈先生将老母亲接回了家。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可能双方发生债务纠纷后,债主陈先生想用这种方法要债,但这种方法属于私闯民宅,是不合适的。陈先生与李先生应当通过正当的司法途径解决债务纠纷,而不能连累双方年迈的父母亲。(李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欢   编辑: 郑永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