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闹离婚 妈妈将5岁儿子扔下4楼
2009年12月28日 15:30云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日晚上,一对夫妻争吵后,妻子拿5岁的孩子出气,将孩子从4楼扔了下去。

昨日,这名5岁的男孩仍然在昆医附二院接受救治。救治过程中,孩子不时地喊着“爸爸,疼。”男孩的父亲董先生不时拿出手机给儿子拍照,他说要把这些照片让妻子看看,她实在太狠心了。董先生说,男孩是被他的母亲从4楼扔下去的,落在了一片石棉瓦上。他发现孩子被扔下楼之后,马上下楼抱起孩子,拦了一辆微型车赶往医院。车牌号为云ACF136的微型车司机陈先生一路上连闯红灯,10分钟内就把孩子送到了昆医附二院。

“她认为和我过不下去了嘛,嫌我穷……所以她一气之下,就把儿子扔了下去……如果没有石棉瓦,(儿子)就不行了。地下有这么高的石棉瓦挡着。”董先生比着齐腰的高度说。董先生说,当天下午,妻子约他在王家桥附近的家里见面,两人争吵中,董先生说要离婚,妻子就把儿子从4楼扔下去了。

经医生检查,男孩并没有出现太严重的情况。事情发生后,董先生的妻子已被民警带走讯问。

记者 庞瑞珍 据云视整理(云南信息报)

离婚   儿子   男孩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庞瑞珍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