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女事件当事人返乡体检 警方称有黑手推动
2009年10月19日 08:30汉网-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闫德利]

闫德利本人称博文是假

闫母称,得知消息后,她第一时间打电话向女儿求证,闫德利在电话中坚决否认并失声痛哭。

记者在对闫德利进行电话采访时,闫德利本人也表示,博客不是她写的,她本人之前也并未接受记者采访,所谓公布博客炒热自己以寻找未婚夫更是子虚乌有。

闫母介绍,自己26岁带着闫德利兄妹改嫁到贾光村,闫德利小的时候,因家境贫寒,她读小学六年级就辍学在家帮忙。

“我们德利16(岁)在本地学裁剪,半年挣了几百元。”闫母抽一大口烟,念叨着。17岁,闫德利投奔在北京的亲戚,在一家工厂打工,后辗转在商场卖过衣服,给饭店端过盘子。

闫母介绍,每年春节和其他节假日,闫德利都会回家,也会给家人钱,但月收入基本在2000元以下,都是打工所得,绝没有网络上描述的“坐台”等经历。

在网络中被描述成“禽兽”的继父闫老汉,满脸胡子,更多的时候坐在一边抽闷烟,突来的事件打乱了他每年农忙结束去做瓦工的计划,“说我就说了,我老了,把孩子说成这样,以后还怎么活?”

闫家称曾遭汽油弹袭击

闫德利的侄女拿着一支圆珠笔在自己脸上涂抹着,或许已忘了一个多月前那个让她啼哭不止的夜晚,然而大人们记忆犹新。

8月26日凌晨2时左右,闫家被人从院子外扔进两个装满汽油缠满纱布的啤酒瓶。当夜大雨瓢泼,都没有很快浇灭火苗。闫家正屋的双层玻璃,有两块外层玻璃被打碎。

不仅如此,从6月份开始,闫家在村里陆续捡到“河北容城县第一名妓闫德利及其家人”为题目的印刷品,不仅对闫德利及其家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还称闫德利在北京卖淫为生。这些印刷品打印在A4纸上,文字占据了半幅,艳照占据了半幅。

闫母从田间地头捡回的印刷品多曾被露水打湿,皱皱巴巴。而闫德利堂哥闫国清在县城捡到的,从文字上判断为另一版本,但内容大同小异。

闫德利在电话中向记者证实,网络和印刷品上的日常图片确实为她本人,艳照中一部分是她本人,但她不知道对方是何时拍摄的。闫国清向记者透露,一位了解电脑的朋友告诉他,经过技术分析,发现网上的裸露照片“大部分都是电脑合成的。”

事件疑云

事件是闫德利前男友诬陷?

闫德利所指的“对方”是她一年多前在北京认识的男友。两人在一次聚会中相识,闫德利自称热恋后发现对方有家室。因对方迟迟不能离婚,闫德利几个月前和对方提出分手。对方不同意,数次骚扰,并到其家中纠缠。

闫母称,网络和印刷品中公布的电话,确为闫家原来的号码。数月前,不堪闫德利前男友骚扰,闫家更换了电话号码。

闫德利称,她怀疑网络上的一切都是前男友恶搞,因为二人热恋时,闫德利自己和家人的照片都曾留给对方。而网络上公布的电话号码,绝大部分来自闫德利昔日的手机卡,其身份大多为闫德利的同事、还有其哥哥的朋友,闫德利怀疑系被前男友复制。

闫德利自称从未做过艾滋病毒测试,更不会患有艾滋病。为证明清白,如有必要,她会找一家机构验证。昨日,闫德利称,将通过法律途径讨还公道,力证清白,并将返回河北报案。

闫德利返容城拒见媒体

昨日9时,记者按照约定,在闫家大门外等候闫德利的归来。17日,闫德利的堂哥闫国清曾在电话中和闫德利沟通,双方约定,闫德利在中午之前到家。昨日,记者电话采访闫德利时,她也表示,详细情况将回到容城老家后向媒体细说。

然而,记者到闫家敲门时,闫母迎出门来,表示闫家的事情已经托付闫国清处理,请记者不要费心。闫父出门归来后,见到记者,扭头就走。

闫国清17日和记者约定,闫德利回家后会通知媒体。然而,他留给记者的电话一天都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在记者数次上门求证后,闫母表示,闫德利确实回了容城,但是没有回家。

最新消息

闫德利派出所做笔录

昨日10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闫德利住址所属的贾光乡派出所。派出所所长张景战称,闫德利是要到派出所做笔录,但是记者赶到时闫德利尚未到。

12时左右,记者再次赶到派出所。张景战介绍,十余分钟前,闫国清带领闫德利在派出所做了约一小时的笔录离开,但笔录内容暂时不便透露,警方是否立案尚需向上级部门请示后决定。

张景战称,闫德利和闫国清乘坐一辆灰色面包车离开派出所。记者随即赶赴闫家,但闫德利并未回家。

是否检测艾滋病?

防疫部门讳莫如深

闫母透露,17日晚,当地防疫部门曾到过闫家,闫德利很可能和闫国清到县城处理此事。

随后,记者赶到容城县卫生防疫站,在门口巧遇正准备出门的办公室负责人张建明。张回复称,17日确实到过闫家。记者询问闫德利昨日是否到防疫站做检查,张回答说,他们也正在找她,随后上车迅速离开。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闫德利昨已做完体检,19日出结果。但记者电话向张建明核实,他依然没有明确回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