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女事件当事人返乡体检 警方称有黑手推动
2009年10月19日 08:30汉网-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闫德利]

闫德利昨日已做体检

昨日,和记者约定返回保定容城接受采访的闫德利未能赴约。但记者从当地派出所获悉,闫德利确实在昨日上午到派出所报案并做了笔录,警方是否立案还需向上级汇报。

与此同时,当地的防疫部门已为闫德利做了体检,近日将出结论。

作为闫德利的堂兄,闫国清是一名政府工作人员,这次闫德利回乡报案验血,都是闫国清一手安排的。闫国清说,他本人也是这个事件的受害者,在散发的传单上,有他的名字,他的手机号码也被列入279名“嫖客名单”里。

知情人透露

公布电话中有民警

昨日,记者从当地一知情人处获悉,网络上公布的279个电话中,有容城当地民警。记者找到这位当事人,据其介绍,今年8月份,一北京籍男子杨某在当地报警被打,系其接待处理,对方离开时索要了当事人电话,当事人由此留给对方警务通号码。而这名男子正是闫德利的前男友。

当事人回忆,京籍男子报警称在北京因一起交通事故,闫德利欠其5000元人民币。事发当天,闫德利约其到容城拿钱。但到达容城后,京籍男子遭闫家殴打。当事人表示,京籍男子报警时,其身边有一位女子随行,但其回忆,绝对不是网络上公布的闫德利。

而闫家向记者回忆这段经过时称,京籍男子因闫德利要与其分手,向闫家索要分手费,双方口角后所致。闫德利在17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5000元欠条系被逼而写。

警方当事人拟起诉“肇事者”

一个月前,此当事人手机上陆续接到彩信,之后对方改发短信,提示接收人自己是闫德利,请接收人进入到一QQ号码空间查询“惊喜”。

十余天前,此当事人从同事处获悉,自己的电话在网络中被公布。就在记者采访之际,当事人的手机还接到一个骚扰电话,对方反复询问当事人身份无果后,咒骂挂机。

当事人还向记者出示了陌生号码发来的诅咒短信:一夜风流的代价,活该……该当事人无奈的向记者表示,他只是在接警时听到过闫德利的名字,和闫德利并不认识。目前,这位当事人正在逐个记录骚扰电话,并着手写起诉书,准备在恶意公布自己电话的当事人落网后以个人名义诉讼,以求清白。

据河北青年报

警方初步调查认为

此事有黑手推动

记者在采访时获悉,因以闫德利名义公布的279个电话号码,都被描述成嫖客所有,且有民警号码位列其中,容城警方初步调查认为此事有黑手推动,绝非网络描述的寻夫事件那么简单,并因网络中描述闫德利患有艾滋病,此事件已演变成公共事件,公安机关有必要介入调查。

然而,当地警方透露,初步调查显示,在网络上散布淫秽图片的IP地址在北京,根据案发地的受理原则,此案无法由容城警方直接受理,如确定闫德利是受害人,闫德利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

散布在闫家附近的淫秽印刷品,警方建议闫家收集后报案,如果达到立案标准,容城警方可以对此案立案侦查。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