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持刀拒捕并刺伤民警 欲抢枪被当场击毙
2009年07月29日 04:43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讯 (记者刘启达 通讯员龙警宣)7月27日晚,深圳龙岗警方对3名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毒贩实施抓捕时,其中两名犯罪嫌疑人持刀拒捕,并刺伤民警,欲抢民警枪支。民警果断开枪将两名贩毒犯罪嫌疑人当场击毙,同时将另一名正在逃跑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持刀拒捕刺伤民警

据通报,7月27日19时许,专案组得知贩毒人员将在惠州市惠盐高速公路镇隆出口附近的三益木器厂门口进行毒品交易。当天21时许,3名毒贩赶到此地进行毒品交易完毕后,准备离开现场。伏击的两名民警决定实施抓捕。当民警上前表明警察身份准备抓捕时,两名贩毒嫌疑人突然穷凶极恶地扑向民警,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手持匕首刺向一名民警,将该民警左手臂划伤。另一民警见此情形,掏出手枪鸣枪示警。但两名贩毒嫌疑人不听警告,其中,持刀嫌疑人仍然持刀刺向受伤民警,另一嫌疑人甚至疯狂扑过来欲抢夺民警手中枪支。

两名民警依法果断开枪,将两名嫌疑人当场击毙。与此同时,另一名嫌疑人见机不对,准备驾车逃跑,被随后赶到增援的民警抓获。随后,民警在现场缴获毒资人民币4.5万元、冰毒100克、匕首一把。

经审,被抓获的嫌疑男子易某供认,昨日下午,其接到“平头”(被击毙嫌疑人之一)电话要车送“货”,于是开车从惠州来到坪地,后来见“平头”带着另一名不认识的男子上了车,最后在惠州市惠盐高速公路镇隆出口附近的三益木器厂门口进行毒品交易时,被发现抓获。

昨日上午,深圳市警察基金会对受伤民警进行慰问,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毒贩   击毙   拒捕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启达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