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小学女生被指卖淫续:警方承认执法粗暴
2009年06月05日 06:51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昆明警方昨天首次承认:通过近日调查,昆明公安机关在处置小学女生“卖淫案”时,存在着执法简单、粗暴等问题,引发与当事人的冲突。

3月16日,还是小学生的刘莉莉、刘芳芳被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王家桥派出所干警当卖淫女抓捕,经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公众对当地公安机关执法过程、办案情况提出诸多质疑和批评。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称,通过近日调查,公安机关在处置小学女生“卖淫案”时,存在着执法简单、粗暴等问题,引发与当事人的冲突。为此,公安机关将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组织专门班子对事件进行全面调查。对当事人反映民警刑讯逼供等问题,检察机关已全面介入调查,将尽快查清事实真相,实事求是向社会公布。公安机关将全面配合检察机关的调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绝不遮掩,对负有责任的领导和民警将依法依规作出严肃处理。同时,对事件当事人受到的伤害按照有关规定妥善处理。

早前报道:

小学女生"卖淫"被抓被鉴定为处女 6民警停职

昆明“处女卖淫事件”6警被停职 仍存三大疑点

小学生卖淫不成立 六名警察暂被停职

延伸阅读:

安徽巢湖公安分局错拘4名学生施行刑讯逼供

14岁少女被拐卖16年 遭刑讯逼供反成人贩(图)

河南农民蒙冤入狱十年 遭刑讯逼供脾脏被摘(图)

更多精彩新闻 点击此处进入凤凰网社会频道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伟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