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在巴黎圣母院出席法航空难悼念仪式[组图]
2009年06月04日 07:3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萨科齐(中)与夫人布鲁尼(左)和总理菲永(右)出席悼念仪式。

萨科齐与夫人布鲁尼出席悼念仪式。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法新社等媒体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与夫人布鲁尼,以及总理菲永当地时间3日在巴黎圣母院出席法航空难的悼念仪式。

据报道,罗马天主教皇本笃十六世也通过这个仪式传递信息,对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

法国相关机构针对法航客机失事事件已展开多项调查。巴黎检察院也将“很快”对这一事件进行司法调查。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

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巴西空军搜寻飞机2日在法航失踪客机飞行航线下的海域发现了一些飞机残骸。法国军方发言人3日说,经法方勘测,飞机残骸已被确认为法航失踪客机残骸。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