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飙车撞人案遇难者父亲称将起诉肇事者(图)
2009年05月14日 03:44现代金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浙大校友自发组织在事发路段悼念谭卓

在海边的谭卓,很开心,很阳光

谭卓(右)在公司年会上主持节目 本版图片由谭卓同事提供

到今天,杭州5·7交通肇事案已经过去一周了。遇难者谭卓的父母仍沉浸在悲痛之中,噩耗仿佛还在耳边,不敢相信孝顺、上进的儿子已经与他们阴阳相隔了。“我每天做梦都梦到儿子!”昨天,记者联系到谭卓爸爸时,他用沙哑的声音颤抖着说出了这句话。他说,肇事车辆的车速测试报告最晚在5月14日出来,“拿到报告后,我们一定要起诉肇事者,为儿子讨回公道,不能再让另一个家庭经历这样的噩梦了!” 记者 李骎 沈云

回忆

谭卓的同事:

他看完电影竟遭横祸 一开始我不敢相信这个噩耗

朱运征是谭卓的同事,也是他的校友。“5月8日早上,我还在上班的路上,收到另一个同事董玲发来的短信,惊呆了!短信上说,昨晚谭卓遇车祸,被一辆三菱跑车撞飞,已经去世。一开始我真的不敢相信。”

据朱运征回忆,“公司组织党员去看纪录片《南京!南京!》,于是5月7日晚,我们一道吃了晚饭,搭了同事的车去城西看这部电影,一路上还有说有笑的。看完电影,我们出来后没再碰头,就各自回家了。哪知道,看电影前的见面竟成了永别。”

谭卓是浙江大学02级信电系毕业生,毕业后就职于杭州依赛通信公司,今年还不满25周岁。5月8日,谭卓遇车祸身亡的消息已经传开。浙江大学的众多学生自发组织,于8日傍晚,在事发路段文二西路上进行悼念活动。

“公司里的年会是他主持的,很多集体活动也是他组织的。他还很会讲冷笑话,有他在,办公室也会热闹很多。他在公司的发展前途很好,不用多久,他就可以成为我们硬件部的骨干了,不过现在……”回忆起跟谭卓共事一年的点点滴滴,朱运征这个大男孩,也有些哽咽了。

谭卓的爸爸:

他下半年就要结婚了 1000万也买不来我儿子的命

尽管谭卓的车祸已过去一个星期,不过,对谭卓爸爸来说,悲伤仍然无处不在。“我儿子一直都很懂事,我们培养他也很辛苦。眼看着他刚刚有好日子过,却就这样走了。”他告诉记者,儿子跟他的女朋友是高中同学,两个人从高中时就开始恋爱,到现在关系稳定了,今年已经考虑在杭州买房子,准备下半年登记结婚。“女孩还在湖南中南大学读研究生,明年毕业,本来想等她明年毕业办婚礼,可现在……”谭爸爸再也说不下去了。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撞飞   飙车   谭卓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