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开放办公室 与夫人亲密照曝光[组图]
2009年05月13日 10:56人民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马英九同夫人周美青接吻亲密照

马英九大口吃车轮饼时,被夫人周美青瞪了一眼

马英九上任即将满一周年,“总统府”特地开放了马英九的办公室,平常忙于公务的马英九鲜少有时间陪家人,但在办公室却摆了不少和女儿的合照,就连跟夫人周美青接吻的亲密照也看得到。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马英九办公室柜子上,好几张都是马英九和大女儿马唯中的合照,除了父女照抢眼,还有马英九大口吃车轮饼时,被夫人周美青瞪了一眼的逗趣照片;至于尺度最宽的,大概就是马英九与夫人嘴对嘴的合照了,没想到平常看起来很含蓄的马英九,竟然会直接把这样的亲密照摆在办公室里。

除了家人的照片,在会客室里,马英九也挂上爷爷传下的家训“黄金非宝,书为宝”、“万事皆空,善不空”的标语,而马英九过去担任蒋经国英文秘书的经典合照,当然也没缺席,似乎也是在提醒自己,要牢记先人的训诫。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