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警方通报躲猫猫事件:警察没有渎职玩忽职守
2009年02月20日 14:02云南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躲猫猫]

在刚结束的对话会,晋宁县公安局政委杨丹对“躲猫猫”事件进行了情况说明和介绍,同时回答了调查团成员的提问,他表示在事件的过程中,看守所的民警没有渎职和玩忽职守的情况存在,另外在李乔明受伤后,他们进行了全力的抢救,事件是在玩游戏的过程中造成的,是意外事故,直接导致李乔明死亡的原因是,犯罪嫌疑人普某某在游戏过程,与李乔明发成冲突,对李乔明的胸腹部踢了一脚,并对头部右侧打了一拳,导致李乔明撞在监室门框上。另外,晋宁警方还表示,整个事件叫做“躲猫猫”是一种误传,或者是大家对于游戏不同叫法,其实李乔明等人玩的是一种叫“瞎子摸鱼”的游戏,事件发生后李乔明的眼睛上还蒙着一块布。

最新消息:

“躲猫猫”事件调查组成员进入看守所实地考察环境

云南晋宁警方通报"躲猫猫"事件:游戏时受伤致死

"躲猫猫"调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图)

早前报道:

躲猫猫事件调查团15人名单公布 今日启程调查

云南征集网民参与调查躲猫猫 半小时67人报名

警方称男子在看守所“躲猫猫”死亡引发热议

云南男子死在看守所 民警称其玩"躲猫猫"撞到墙

云南省官方征集网民参与调查“躲猫猫”事件真相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