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猥亵11岁女童自称"北京高官" 身份被曝光(视频)
2008年10月31日 16:08红网 】 【打印

事发当日酒楼内的监控视频

男子叫嚣:“我就是干了!”

视频截图:男子手指孩子父亲,“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北京交通部派来的……”

红网10月31日报道“我搜索到猥亵11岁女童的‘北京高官’是谁了,虽然信息不多,但好歹知道是啥‘大官’了。”今天(31日)上午8点46分,网友“我是肾斗士”在网易论坛爆料,称自己通过网络人肉搜索职务和名字都找到了,不少网友跟帖搜索出更多图片和文字证据,目标都指向了深圳海事局林某。该帖迅即被网友转载到红网等网站论坛,网友纷纷指责称“如果情况属实,这人真是禽兽不如”。

在帖子中,发帖人“我是肾斗士”先是讲明了事件背景,“28日晚,深圳一名中年男子在深圳南山区科技园新梅园海鲜大酒楼内借着向11岁女生问路之机,将其强行拖进洗手间内猥亵。当女孩父母回头找该男子讲理时,男子竟叫嚣‘我是交通部派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敢跟我斗,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酒楼内的摄像机将这一幕录制下来。媒体记者调查发现,白衣男子姓林,1950年出生,户籍为山东烟台。”

接着网友“我是肾斗士”开始讲述人肉搜索的过程,“当时看完新闻后实在气不过,这个胖子在事后警察介入调查时候,一口否认,并且说当时自己喝高了,什么都不记得了。面对警察的盘问,不肯透露自己的身份。网民的力量是伟大滴,将这个新闻发给了我所有QQ群里的好友,大家看了也都愤愤不平,经过大家一番查找,终于将这个‘北京高官’找出来了。”于是,他在帖子里公布了一组其他网友搜索到的照片等信息,其中有林某到深圳宝安视察的、有代表单位上台领奖的,有参加会议的等等。

红网记者今天(31日)上午11点在上班时间给深圳海事局打了电话,其中党组部的一个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办公室的两个电话一个无人接听,另外一个提示忙音。下午两点多,记者再次数次拨打深圳海事局办公室、党组工作部、纪检监察处的电话,均无人接听,而“值班室”一男子让转拨打办公室电话,记者再次拨打办公室电话,仍然无人接听。 (红网)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网友   1950年   搜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耿红仁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