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猥亵11岁女童 自称"北京来的高官"[视频]
2008年10月31日 10:11南方网 】 【打印

事发当日酒楼内的监控视频

男子叫嚣:“我就是干了!”

南方网10月30日报道 热心帮一名50来岁的男子指路,却被卡住脖子强行往男厕里拖,才上6年级的11岁女生小陈(化名)吓坏了,挣脱控制跑回酒楼包房向父母哭诉,谁知,面对女生父母斥责,嚣张男子竟叫嚣“我是交通部派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敢跟我斗”……前晚,这一幕在南山区科技园新梅园海鲜大酒楼上演,南山警方介入调查取走监控录像,小女孩受惊不敢上学。

谁也没想到,噩梦会降临到天真烂漫的优等女生小陈身上,她被吓得发抖,不敢去学校上学,只能哀求母亲陪在身边,紧紧裹着被子,甚至会被自己的说话声吓着。陈母无奈,只能请假在家陪女儿,祈祷女儿早日露出笑脸。

“我们是受害者,但报料投诉都不敢当着女儿的面”,陈母说,女儿不敢再回想那一幕,稍一提起就会发抖。

哈尔滨6警察打死人续:警方公布完整录像[视频]

公安部公布第二批“东突”分子名单[视频]

“杨佳袭警案”二审驳回上诉 维持原判[视频]

宁波惊现30多辆名贵跑车集体脱牌狂飚[视频]

狂躁乘客被捆死在列车上视频曝光[视频]

乌鲁木齐发生劫持案件 嫌犯当场被击毙[视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