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夫妻家中深夜就寝 民警破门而入查嫖娼
2007年08月23日 11:10四川在线投票数: 顶一下  【

夫妻家中深夜就寝 民警破门而入查“娼”

邓女士哭诉

华西都市报8月23日报道 8月21日晚,3名男子撬开已打烊关门的四川绵阳市南河路一理发店的卷帘门,冲进里间,并大声吆喝道:“不准动,把灯打开!”这时,已经入睡的邓女士夫妻俩被吓得魂飞魄散,邓第一反应是“遇到抢匪了”。慌乱中,赤裸着上身的她赶紧把丈夫的衣服穿在身上,下身围着浴巾把灯打开……昨日上午,“感动绵阳”人物候选人邓女士委屈地向记者叙述了他们被警察当成“卖淫嫖娼”人员难堪的一幕。

查嫖娼 便衣民警撬门“造访”

邓女士称:她是绵阳南河路某理发店老板,8月21日晚10点左右,她和丈夫已入睡,突然被门外一阵巨大的撬门声惊醒,3名男子闯入理发店。“他们跑到我们夫妻床边,然后关上了门,并且叫我们不准动。我告诉他们,我们是夫妻,已经睡觉了,不方便打开灯。”

“3名男子还是强烈要求我们把灯打开。赤裸着上身的我急忙把丈夫的衣服穿上,然后看见一名男子手持一把发着微光的东西。我心想,今天可能遇上抢匪了。”邓女士说:“我颤抖着把灯打开,看见3名着便装的男子。这时一个男子才表明身份说:‘我们是城厢派出所的民警,马上跟我们到派出所走一趟’。”邓女士说:“我们是合法夫妻,凭什么跟你们去派出所?我们又没做什么违法的事情,而且你们又没有出示搜查证,又没穿制服,直接就跑到我们睡觉的房间。”3名男子回答:“你们管不着。”邓女士说:“我们有结婚证和户口簿,不信的话,我可以拿给你们看。”

邓女士的丈夫周先生是一位驾驶员,他说:“当我正准备起来去拿结婚证的时候,他们把房门反锁住,挡住我不让我出去。吓得我的妻子哭了。这时其中一个民警叫上另外2名男子,欲转身离去。我妻子质问道:‘你们这样肆意撬开我们的房门,还叫我有什么脸活下去?但对方还是不予理会。’”

有爱心 她是“感动绵阳”候选人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38岁的邓女士是安县人,9岁就没了娘。她在绵阳奋斗十几年,加上好心人的帮助一直走到现在。为了回报社会,她省吃俭用,收养流浪在街头的脑瘫、孤残孩子和帮助孤寡老人。绵阳和成都媒体曾多次对她的事迹进行过报道。今年初,她被推选为绵阳市举办的首届“感动绵阳”人物候选人。“在短短半年时间里,我们这个理发店已被警察来检查过3次了,我们没有做过任何违法的事情,但是仍然被他们弄得人心惶惶的。”邓女士说,“现在我的生意越来越不好,如果再这样下去,我收养的孩子可怎么办啊?”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