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南京新街口10余小偷公然行窃 记者跟拍恶行
2007年02月25日 09:00投票数: 顶一下  【

跟踪拍摄到的行窃瞬间

盗贼行窃的瞬间

10:45,一女士怀中抱着女儿,包背在身后从华新门口的地下通道出来,此时记者发现,一男一女两盗贼早在地下通道就盯上了她,跟着她出了通道,在华新大厦门前一狭长的地段,一男贼下手了,记者看到盗贼的两只手在她包里拼命摸,但是抱着孩子的这位女士却一点没有觉察到,也就在这个时候,孩子被盗贼弄醒了,孩子看到盗贼哭起来了,加上路人提醒,这位女士才没有被窃。

11:10,从地下通道又窜出几个小偷来到金陵购物中心前晃悠,在一身着黄色羽绒服男子暗地指挥下,他们开始分批行动。在地下通道口,一女小偷紧贴着一年轻女子,手伸进了该女子的上衣口袋,摸索几下发现并没有东西,只能作罢。不远处,一男子手拿衣服打起掩护,一头戴阿迪帽子的男子跟上也将手伸进了行人的口袋中。旁边的记者大吼一声:“有小偷。”这帮小毛贼一哄而散跑进地下通道。

12:25,小偷们还是不死心,换了几个人,又从地下通道内走出来寻找猎物。他们有的手里拿着衣服做掩护,有的拿起手机装成在打电话,还有的手插在裤子口袋,但唯一相同的就是目光游离,不看人而是盯着行人身上的背包,一旦发现目标决不放过,非要把行人的手机、钱包偷到手。记者看到他们多次盯着汉中路人行道上的路人,不一会来到通道口有说有笑。由于视线被挡,记者没有拍到他们的丑态。

12:40,躲在地下通道内的一小偷突然发现,潜伏在楼上的记者长长的相机镜头,顿时感到不妙。随着一哨声,所有的小偷四处逃散。可是一个多小时后,他们又回来了。任子婧 吴 俊 摄影报道

来源:扬子晚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张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