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慰问灾区汉旺:我女儿也是志愿者[组图]
2008年06月24日 10:01四川在线 】 【打印

彭丽媛行军礼

在为地震遇难者献了花后,彭丽媛离开东汽小学废墟,刚出大门口,突然发现有6名战士在这里执勤。得知战士们无法看到在汉旺举行的慰问演出,彭丽媛立即为战士们清唱了一首《士兵兄弟》。看到平时电视上光彩夺目的彭丽媛此时就在自己的眼前,而且如此平易近人,战士们大为感动,不停鼓掌。这时,一个战士说:“彭老师,我们想与你照张相!”“行!没问题”说着,彭丽媛微笑着走到战士中间,“咔嚓”一声,与战士们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在东汽大门口,彭丽媛告诉记者:“七天的抗震救灾生活,让女儿不仅得到了很大的锻炼,而且学到了很多知识,还与当地一些灾区群众,同龄人交上的朋友。儿女说,她在四川当志愿者时,发现四川人非常好,坚强又善良。地震那么大的灾难,四川人没有倒下,四川人的心眼那么善良,对志愿者那么关心,他们对未来始终充满信心。”记者 杜恩湖 摄影报道

彭丽媛谈幸福家庭生活 习近平深夜油灯下读书[组图]

习近平与彭丽媛的幸福合影[组图]

全国政协委员宋祖英彭丽媛等职务曝光

彭丽媛笑对台媒:印象挺好 有亲戚在嘉义(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