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欣然配合合影 谈提案“我准备好了再说”[组图]
2009年03月05日 07:5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3月4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彭丽媛被青联界其他委员的风趣发言逗乐。中新社发 傅丹丹 摄

资料图:2008年3月7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小组、界别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彭丽媛委员(左)参加共青团、青联联组讨论。中新社发盛佳鹏 摄

中新社北京三月四日电 (记者黄敏)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一次小组讨论四日举行。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歌唱家彭丽媛出现在青联组小组讨论现场,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青联与共青团组别同处一个会议室。在讨论中,彭丽媛表情专注,除与旁边的委员交流外,一直低头做笔记。

上午的发言顺序被委员们定义为“击鼓传花”,按从右到左依序发言。当话筒快传到彭丽媛时,她却突然拿着手机出了会场。会间十五分钟休息时段,中新社记者在走廊里也未发现其身影。

会议重新开始时,彭丽媛仍未出现,直到其左边的吴仁彪委员发言快结束时,她才重新回到会场。吴仁彪发言结束后,欲将话筒重新传回右边时,彭丽媛笑着推辞:“已经打乱了,就再从那边开始吧。”她指着对面的委员表示。

上午讨论结束后,有数名委员拿着“两会”首日封让她签名。虽然张政委员催促几次,称“我们还有活动在等着”,彭丽媛仍耐心签了数十张首日封才从座位上站起。

记者请她谈谈自己的提案时,她表示:“我准备好了再说吧。”

下午的讨论十五时开始,彭丽媛提前来到会场。从会议前到开始后半个小时左右,彭丽媛不停在记事本上写着什么。

会间休息时,中新社记者上前采访,询问新中国国庆六十周年时她是否有演出安排。彭丽媛微笑婉拒回答,并对记者致以歉意。她接过记者的名片,并表示“谢谢!”对于一名记者的合影要求,她欣然配合。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黄敏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