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备战奥运剪影[组图]
2008年07月25日 10:18新华网 】 【打印

首战用我,用我必胜。武警官兵苦练处突本领

新华网消息:百年期盼,百年奥运。2008年8月8日8时8分,举世瞩目的第29届奥运将在北京这座古老文明的城市拉开序幕。国外历经五大洲、19座城市,国内传递100多个城市,奥运圣火在每个中华儿女的心中熊熊燃烧。金杯、奖牌、荣耀、自豪……奥运梦想,无数人为之倾倒;平安奥运,无数人为之奋斗。

在奥运安保战场上,武警官兵用最强的组织领导、最好的精神状态、最高的工作标准,为平安奥运努力拼搏。他们以坚定的信念、无畏的气概、刚毅的品格,构筑了一道道保卫奥运平安的钢铁长城。奥运将至,他们举手宣誓:平安奥运,我们准备好了!

在奥运安保战场上,武警官兵厉兵秣马、枕戈待旦,誓保奥运平安;他们在默默无闻中坚守岗位,连续奋战在保卫奥运的前沿阵地;他们以保卫奥运为荣,在血与火的考验中历炼着忠诚。奥运将至,他们举手宣誓:平安奥运,我们准备好了!

在奥运安保战场上,武警官兵依法执勤、文明执勤,用"一切为了奥运、一切服务奥运、一切保障奥运"的大局观念,形成了奥运安保的整体合力;他们用热情、和谐、灿烂的笑容,为奥运送上最和谐的音符。奥运将至,武警官兵满怀信心地告诉世界:平安奥运,我们准备好了!(《人民武警报》提供文字及图片)

08式迎宾礼炮装备部队后,武警部队礼炮兵进行操炮训练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