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黑手党大佬嫁女[组图]
2008年07月24日 17:17中国网 】 【打印

7月23日,黑手党大佬萨尔维托-托托-瑞阿为28岁的女儿露西娅举行了盛大婚礼。

据外电报道,23日臭名昭著的意大利黑手党大佬,外号“野兽"的萨尔维托-托托-瑞阿为28岁的女儿露西娅举行了盛大婚礼。34岁的新郎文森佐-贝洛默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推销员。婚礼在小镇的教堂上举行,吸引了100多名嘉宾,记者和好奇的游客前来助兴。

露西亚的小哥哥朱塞佩是瑞阿家族唯一的拥有人身自由的男继承人,他对新郎说:“露西娅更多的时候承受着很多痛苦,她的父亲和大哥都缺席了婚礼。而你的出现提醒了露西亚她的存在 "。

教堂的教士补充道:“这个女孩选择公开结婚,本身是就是走向正常世俗生活的重要一步。人们不要使没有犯罪的孩子承担罪行的重压。”

但同时,惨遭黑手党迫害的无辜者代表含泪接受采访,说:“我们希望露西亚和她的丈夫能明白,这一桩婚事是建立在许多人痛苦之上的幸福,为了这个新家庭的建立,有多少原本和美的家庭曾遭受黑手党摧残。”(丁满)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丁满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