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人排队购最后奥运门票 做好两天两夜准备[组图]
2008年07月24日 14:40京华时报 】 【打印

7月24日凌晨,彻夜排队的市民在休息。

23日11点多,等候购买奥运门票的人已排成长队,警方拉起隔离带维持秩序。

从7月23日下午1点开始,就有人赶到朝阳区北土城东路奥体中心售票处等待购买25日才开卖的最后一批奥运门票。至昨晚11点,已有三百余人赶到排队,且队伍仍在不断扩大。

市民魏先生说,昨天下午6点半左右,他来到该售票处踩点,准备25日一早来买票,“我来的时候看见已经有100多人在排队了”。昨晚8点,记者在现场看到,队伍长达百米。排在第一位的徐永恒说,他在北京打工,受老板之托排队买票。昨天下午1点,他便带着凉席和伞来排队,“我已经做好排两天两夜的准备了”。

一位来“换岗”的女士说,儿子回家吃饭,她来“值夜班”。单独来排队的市民大都自发结成团队,互相帮忙买食物、看位置。其间有近10名警察赶到现场查看后离开,现场一值班民警说,此地24小时有警察值班,不会出现安全问题。另一民警称,此次排队的有效性是否会在发售门票时被承认,目前还不好说。截至昨晚11点,已有300余人在排队,且队伍仍在不断扩大。(记者段九如 实习生祈钰)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段九如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