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名纳粹党成员企图暗杀奥巴马被捕[视频]
2008年10月28日 18:17凤凰卫视 】 【打印

美国联邦政府周一表示,他们逮捕两名纳粹党成员,根据警方掌握到的消息,这两名白人计划暗杀奥巴玛,同时也打算枪杀88名黑人。

美国警方公布的消息指出,这两名纳粹党成员计划抢劫枪火弹药店,然后持枪到非洲裔学生占多数的高中射杀八十八名学生,在从中将十四人斩首,之后在对奥巴玛下手。这两名嫌疑犯说,射杀奥巴玛是他们的最终目标,不过他们认为成功达成杀死奥巴玛任务的可能性不高,而且他们也相信自己在过程中会丧生。至于为何要选择杀死八十八名同时斩首十四名非洲裔的理由则是两个数字是白人至上主义的象征。

被警方逮捕的两名嫌疑犯分别是为二十岁和十八岁的纳粹成员,他们计划枪杀阴谋的高中位于阿肯色州,这所非洲裔学生占多数的高中的师生在得知这个消息后表示非常恐惧。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