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肚内发现人形怪胎 头脸眼鼻嘴酷似婴儿[图]
2010年01月11日 10:39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只“人形怪胎”  小川 摄

本报讯 今年58岁的海门市刘浩镇老汉朱静如,在宰杀一只有孕的母羊时,竟剖出了3只似羊非羊、似人非人的“怪物”!9日记者专程赶到刘浩镇永康村探访。

据朱老汉介绍,1月5日上午,他去启东市王鲍镇松桥村袁老汉家收羊。袁老汉家中一头大的母羊已怀胎4个月,前几天,不堪胎盘的重负,竟然瘫痪了。袁老汉便想赶紧卖掉它。双方最后以310元成交。

当天傍晚朱静如把羊宰杀。羊肚被划开后,一家人竟发现,羊肚里的胎盘巨大无比。“要比一个脸盆还要大。”老朱的女儿说。当老朱用刀划开胎胞时,只见里面竟躺着3个似羊非羊、似人非人的“怪物”。3只“怪物”中两个像男婴、一个像女婴,身子全都光滑无毛,3个“怪物”的脸都是胖乎乎的,除耳朵像羊耳朵外,头、脸、眼、鼻、嘴简直和婴儿一模一样。此外,“怪物”屁股和生殖器酷似男婴,它们的下肢膝盖以上也跟人体大腿一样很粗壮,只有四肢末端像羊蹄。遗憾的是,当剖开胎胞时,3只“怪物”均已停止了呼吸。9日,记者来到养羊的袁老汉家,其儿子、儿媳说这只羊一直都是正常饲养的,出现这样的怪胎,他们也很奇怪。

婴儿   怪物   羊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刚 陆遥 郭小川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