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历经数小时仍在僵持[组图]
2009年09月22日 21:44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报道:

在挟持案发生的宾馆外,东方网记者遇到了颜姓男子的侄子,他告诉东方网记者,他妈妈,也就是颜姓男子的姐姐在7点半左右已经上楼进行劝说工作。据他介绍,被挟持的女子姓张,在一家卡拉ok歌厅里上班,和他舅舅在一起已经好几年。最近该女子一直在和他舅舅闹分手,“我舅舅平时脾气很好的,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他才会挟持这个女的”。

现场一位颜姓男子的朋友也说,他和挟持者小颜已经认识了3、4年,在他印象中,颜姓男子脾气相当温和,几乎从来不会和人争吵、打架,更不会惹事生非。据他了解,张姓女子最近认识了一个有钱人,所以要和颜姓男子分手,“今天小颜正巧在佳佳宾馆里碰到那个姓张的女的,和她新认识的那个男人,估计可能是一时激愤吧。”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