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历经数小时仍在僵持[组图]
2009年09月22日 21:44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青浦华科路发生劫持人质事件(新民网突发报道组 手机拍摄)

青浦华科路佳佳宾馆(新民网突发报道组 手机拍摄)

滚动播报:

[21:05]: 劫持案导致周边小吃店生意火爆,记者在现场看到,因众多市民围观,附近小吃、冷饮商店客源不绝。

[20:58]: 附近居民向新民网记者透露,被劫持女子已失踪4个月,劫持人一直在找她。今日,该女子正好出现在佳佳宾馆,女子被捉奸在床,“第三者”已逃离现场。据悉,劫持人为四川人,30岁出头,被劫持人为安徽人。

[20:45]:消防特种抢险队员进入现场,可能进行破拆处理。记者看见,一名狙击手已进入事发宾馆对面的建筑物。

[20:31]:新民网记者进入佳佳宾馆2楼。一位住客告诉记者,警方在3点左右就要求所有住客闭门在内,不得外出。

[20:28]:佳佳宾馆旁的一家小吃店老板娘透露,16时左右,警察前来要求他们关门停业,店里的人最好不要出去。18时左右,有警察抱了一个3岁左右的孩子走进佳佳宾馆。据传,201房间内现有4人

[20:20]:新民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120第一辆救护车于16时到达现场待命,17时,另一辆待命车前来换班。现场有人传,该名男子因将其女友捉奸在床,一怒之下绑架了女友,但该消息未经官方证实。

[20:06]:知情人士向新民网记者透露,劫持者和人质现仍在佳佳宾馆201室

[20:00]:新民网记者发回现场报道,称华科路已被封路,事发的佳佳宾馆也拉上了警戒线,该宾馆外面围了数百观众。有消防人员从佳佳宾馆走出。目前,已有不少媒体记者抵达,佳佳宾馆外架起好几架摄像机。

[19:54]:据网友报料,事件发生在今日下午3点45分左右,地点为青浦华科路上的佳佳宾馆。目前特警、120急救车、消防队员和警察在宾馆门口与男子对峙。现场已全部封锁。

[19:51]:记者接到网友报料称,双方已僵持近5小时,但具体时间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新民网·独家报道】9月22日下午,青浦华科路佳佳宾馆发生劫持人质事件,一对四川籍情侣在发生口角后,男子绑架女子,并僵持不下,现场现已被警方封锁,营救行动仍在进行中,新民网记者正在赶赴现场。(新民网突发报道小组)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