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偷逃跑途中撞死人 遭上千村民围堵[组图]
2009年01月14日 07:58海峡都市报 】 【打印

两辆面包车共装有近30只狗

事发现场,村民正在清洗路面

这辆便是撞人的肇事车

海峡都市报1月14日报道 事件实录:7名小偷开着两辆面包车进村偷鸡摸狗,从安溪西坪一路偷到虎邱。偷盗行为被发现后,便开车逃跑。不料,逃跑途中,竟撞死一人撞伤一人。最终,在上千村民的围追堵截下,6名小偷被生擒。

撞人事件发生在虎邱镇少卿村的村道。昨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见一辆闽C10365牌面包车,正被施救车拖走,车挡风玻璃破碎,车上有4只狗、抓狗作案工具,以及钢管和木棍等。

村民介绍,在西坪偷狗时,这伙人便被村民发现追赶。而逃脱后的小偷,以为已万事大吉,贼心不死再伸黑手,又一路行窃。殊不知,西坪的村民早已通知了虎邱的村民,说有小偷进村偷东西,正由西坪进入虎邱。

得知情况后,少卿村村民忙在村道上堆放石头,摆起“石头阵”堵截小偷。但两辆面包车见状,仍冲关而过。一边是两辆贼车飞驰逃窜,一边是村民们沿路紧追。在下坡转弯处时,闽C10365牌面包车,先是撞到一男子,男子右小腿骨折,继而又撞上路边一女子和一只狗,女子当场死亡。

事发后,车上3人弃车逃跑,另一辆闽CEC573牌面包车,则开到前方1公里处,被另一批村民拦下,车上4人同样弃车逃跑。最后,在众多村民的追堵下,6小偷被抓获,另一人逃脱。

据了解,女死者叫林某,今年51岁,男伤者王某,也差不多50来岁。林某与王某是邻居,当时,两人正在家门口附近晒太阳取暖。

在虎邱派出所,记者了解到,这两辆面包车共装有近30只狗及一些鸡鸭。警方介绍,被抓6人,2个重庆人,3个贵州人,1个漳州人。他们初步交代,前晚从泉州市区方向出发,于昨日凌晨5点多到达安溪,然后开始偷窃。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撞死人   村民   小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董加固 谢明飞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