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街头小女孩“残忍”卖艺[组图]
2009年03月16日 12:35人民图片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卖艺乞讨女孩在为大家表演高速旋转。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人民图片网3月16日2009年3月15日,青岛市台东步行街三名小女孩在街头卖艺乞讨,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一个穿黄色裤子的女孩躺在地上用双脚撑住梯子,一个大约五、六岁的小女孩在梯子顶端表演各种“精彩”动作,场面惊心动魄,扣人心弦。节目一个接一个,高速旋转、高空翻梯、身穿铁皮管等。她们以“残忍”的表演,换取路人扔下的几个硬币。

据了解,这种现象的背后有着沉重的原因,如贫穷引致的巨大城乡差异、重男轻女封建思想仍在作祟、农村存在着忽视《义务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法制盲区……甚至有的家长为了少养一个孩子,宁愿托人将自己的孩子带出去乞讨。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凤凰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相关推荐:

重庆10岁女孩拉板车送外婆看病[组图]

湘潭18岁少女发帖欲“卖身救母”[图]

东莞女童失踪4月 网友曝长沙街头卖报[组图]

独臂女子11岁起卖报10年被赞最美卖报女[图]

更多推荐:

网友曝年轻男子为见刘德华街头乞讨[图]

一家三口患重病 瘫痪妈妈爬着乞讨[组图]

广西街头现推"假尸"乞讨 尸体"复活"抱着钱桶跑[组图]

“截肢”爬行乞讨 一见拍照拔腿就跑[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磊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