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派出所所长驾车撞伤女保洁员后 下车小便[组图]
2009年02月17日 10:09华商网 】 【打印所有评论0

肇事者小便后又看了一眼环卫工人

肇事车被撞的面目全非

华商网2月17日报道昨日下午5点20分左右,一辆警车在榆林市航宇路追尾逃逸,随后又在富康路撞伤一环卫工人,致环卫工人多处骨折。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榆林市交警二大队控制。经记者调查,肇事司机是佳县王家贬镇派出所所长。

这个司机不理会交警劝告

昨日下午,记者经过航宇路建设局时发生堵车,一辆马自达6停在马路中间,前面不远处,一辆警车左右乱行驶。到红绿灯时,后面来了一辆警车,对左右乱行驶的警车司机说,你喝醉了不要开车了,但该司机没有理会,又驾车向富康东路驶去。

记者随后在富康路看到,一位女环卫工人被该警车撞在了绿化带里。当时该环卫工人大哭,而该司机下车后只问被撞伤者能认识他不,随后竟在离被撞者五六米远的地方小便去了,并未拨打120和报案电话。

见此情景,记者拨打了120和她家属的电话,3分钟后120赶到现场,将被撞伤的环卫工人送到了附近亿安医院。记者看到该肇事警车车号为“陕-05134警”,警车右车轮已被撞得掉在地上,前保险杠和两大灯已经不见。而肇事司机此时仍然走路摇摇晃晃,站立不稳。记者问他是哪个单位的,是否酒后驾车?他竟反问说,这是他的事,怎么了?随后便发动警车准备离开现场,后因车已坏,才没发动着。

肇事司机是派出所所长

此时,交警二大队一位下班回家的民警看到后,便把肇事司机控制起来并报了案,肇事司机对交警说,他也是自己人。之后,事故科民警带走了肇事司机。旁边的一位田先生对记者讲,该警车在航宇路与一辆马自达追尾逃逸,撞伤环卫工人已是第二起事故。他还说,肇事司机是佳县王家贬镇派出所所长,叫高立峰。随后经记者核实,肇事司机确系佳县王家贬镇派出所所长高立峰。

被撞环卫工多处骨折

当日晚些时候,记者从亿安医院了解到,被撞的环卫工人叫牛立珍,今年54岁,是榆林市新城环卫所工人。据医生介绍,她“左臂尺桡骨双骨折”、“右腓骨骨折”、“右耻骨骨折”,是否还有其他伤情,暂时还未检查出来。

在医院,记者还见到了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家属帮忙的榆林市新城环卫所田所长和7名工作人员。目前,肇事司机已被交警二大队控制,事故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

相关推荐:

西安一城管身着制服当街撒尿 被拍后追打拍照者[组图]

天门城管打死人案 城管局长:城管工作就要打人[图]

小贩不满处罚一头撞瘪城管执法车[组图]

市民被刑警误抓 派出所内遭民警毒打[组图]

3男子因盗窃被脱衣泼冷水跪在警务室外[图]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