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3岁男孩与15岁女友生子[组图]
2009年02月14日 13:02国际在线 】 【打印

10个人住在一间出租房里

据媒体报道,日前,仙黛尔已经出院,住在自己的家中。记者了解到,仙黛尔一家现在仍住在出租房内。她还有5个弟弟。因为她的父亲史蒂夫没有工作,所以一家人靠政府救济生活。如今又多了一个女婴,生活的艰难程度可想而知。

然而,相对于丹尼斯的歇斯底里,佩妮就显得宽容很多。她说:“我曾经告诉过仙黛尔,生孩子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但是她生的不是时候,她自己还是一个孩子。我自己就有6个孩子,现在又多了一个,我不知道拿什么养活她。但是我们是一家人,我们必须生活在一起。仙黛尔是我的女儿,我很爱她。”

“他们的年龄太小了”

阿尔菲13岁就当了父亲的新闻一经曝光,立即引起一片哗然。12日,在接受采访时,反堕胎慈善组织的迈克尔·阿斯顿说:“我们欣赏那些有勇气让自己的孩子来到人世间的年轻人。然而,他们的年龄有点太小了。”

据报道,在英国,阿尔菲并不是年龄最小的父亲。年龄最小的是一名叫肖恩·斯图尔特的男孩。1998年年仅12岁的他当了父亲。孩子的母亲则是住在他家隔壁的女孩。孩子出生6个月后,两人分手。(汝智)

相关推荐:

德国6岁男童携7岁女友欲私奔非洲结婚[图]

九岁男童出版泡妞教程 登全美畅销书榜[组图]

11岁男孩给女同学写情书写满100个我爱你[图]

成人用品广告很赤裸 孩童争看光身子阿姨[组图]

上海国际内衣展 男童惊现拿相机猛拍[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阿尔菲   女友   男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