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遇害遭人肉搜索 网上出现上千写真照[组图]
2008年12月30日 09:20云南网 】 【打印

徐倩2004年获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 资料图

徐倩 资料图

点击浏览更多最新图片

母校:得过不少奖相对不错的学生

29日上午,记者采访了青岛艺术学校东方丽人模特艺校的杨副校长,她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徐倩确实曾在学校学习了三年,记得她是2002级的学生,从老家枣庄初中毕业便来到学校时刚17岁,专业是服装表演。高三毕业,也就是在2004年便离开了学校。

谈及对徐倩的印象,杨副校长说,徐倩各方面成绩在学校都算不错,在校其间得过不少模特大赛和旅游小姐的大奖,是名各方面非常不错的学生。对于徐倩的遇难,杨副校长不愿意多谈,只是告诉记者,早在一年前学校便已经知道了徐倩遇难的消息。当时,徐倩父母悲伤欲绝地来到学校告诉了徐倩的死讯,要求学校给开具一些证明,主要是证明徐倩在学校得到了这么多年的培养,是一名职业模特等等。 生活新报 首席记者温星

名模丽江离奇遇害 死前与凶手有性行为[组图]

男生平安夜喊楼求爱 女主角遭人肉搜索[组图]

阿根廷模特裸体抗议捕鲸活动[组图]

模特大赛选手身穿中国特色的肚兜式泳装[组图]

英"无肚脐模特"拍摄泳装写真要做图像处理[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温星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