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遇害遭人肉搜索 网上出现上千写真照[组图]
2008年12月30日 09:20云南网 】 【打印

徐倩 资料图

徐倩 资料图

点击浏览更多最新图片

遇害名模被“人肉搜索”,网络出现上千写真

昨日,本报的独家报道经网络广泛转载后,在网络上引发了数万网友参与的纪念和讨论,有人立即在网站上建立了“徐倩纪念馆”,更有人发动“人肉搜索”,贴出了上千张徐倩生前的写真照片,这些照片,大多数很清纯,很时尚,也有不少比较暴露,显得很狂野。徐倩生前参加“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时的几个视频,也出现在了网上。

关于被告人魏磊作案的真实原因,也引发了网友的激烈讨论。一位北京的网友这样分析——

“只有有两种可能:一是‘相约自杀’,二是‘奸杀’。前者的可能性比较小,死者是名模,喜欢运动、艺术、爱好旅游,另外,从她对男友的甜蜜应该也可以看出没有自杀倾向,除非她从小生活不幸,失业无前途,爱情屡受打击,长得又丑没自信,那才有可能看破红尘。‘奸杀’的可能性比较大,魏磊做为待业青年,情绪容易波动大,也许本来是想干一番事业,过程中可能面对如此美女起色念,控制不住,诱使少女放低警惕心,什么干妹妹之类的,得以相处于一室,借机亲近,很有可能死者默认了第一次性,到第二次的时候就想对不起自己和男友,所以不从,导致‘奸杀’。”

除了这些比较理性的分析,有许多网友也对青春靓丽的名模为何轻易就和被告人开房同居一室进行了猜测。其中,不少人纷纷提到了案发地丽江是“艳遇之都”的背景,并指责名模过于随便。

另外,还有一个名叫“ 达人钧钧”的网友更“雷人”,他甚至在其博客上贴出了一篇题目为《丽江离奇遇害名模生前男友绝命情书曝光》的博文,文中,他公布了一封《徐倩前男友的绝命情书》,赚到了大量的点击量。本报记者反复留言与之沟通后,发现这个所谓的“情书”并不真实。

名模丽江离奇遇害 死前与凶手有性行为[组图]

男生平安夜喊楼求爱 女主角遭人肉搜索[组图]

阿根廷模特裸体抗议捕鲸活动[组图]

模特大赛选手身穿中国特色的肚兜式泳装[组图]

英"无肚脐模特"拍摄泳装写真要做图像处理[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温星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